首页 > 居家 > 正文

自然主义大宅:优雅时尚的私人别墅

    2018-01-11 10:3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时尚、优雅是这个家最大的特色,Rama Dotan建筑工作室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住宅。
 

这座房子主要由三个功能区组成,这些功能区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而且每个房间都和周围的自然景观相互结合。

面积可观的落地玻璃不仅引入了丰富的自然光线,还十分通风,并且引入了室外的景观,将室内外融合在了一起,大大增加了房间的美感。

房间中的细节也都十分精致,让人印象深刻,房子的设计十分优雅现代,走进其中有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让人忍不住靠近。

设计师选用了温柔的木色作为房间的主色调,带给人们这一种温和舒适的感觉。透过大玻璃阳光洒落进来和沙发融合在一起,十分温馨。

客厅的面积非常大,可以容纳下很多人,对面的书柜和墙体结合在了一起,既节省了空间,又非常实用。房间的顶灯安装在了房顶上,不占用过多的空间,又很美观,一举多得。

2回顶部

2回顶部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行这种“绿”

自然主义大宅:优雅时尚的私人别墅

自然主义大宅:优雅时尚的私人别墅

优雅是这个家最大的特色,Rama Dotan建筑工作室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住宅。

缺点越多越容易谈恋爱,为什么

缺点越多越容易谈恋爱,为什么

很多人看了N种技巧,却仍然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摸爬滚打?就像10个老师用10个

香槟爱好者必知 十大优质香槟盘点

香槟爱好者必知 十大优质香槟盘点

常出现在各种欢庆的场合上。你知道世界上十大品质优秀的香槟有哪些吗?

超模糖糖美美怀二胎 比孕肚更挺的是翘臀

超模糖糖美美怀二胎 比孕肚更挺的是

家天使糖糖最近发出一个重量级好消息:她有了第二个宝宝!本芭马上去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