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源自扁鹊古方 姜艾蒸骨将中医健康事业进行到底

    2018-07-01 11:5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水肿、疲惫、精神不振、脱发、腰膝酸软……你知道吗?这些看起来极为常见的身体现象,其实是众多疾病产生的前兆。在安徽全椒县武钢镇砂石村生活的老人石秀权,其长年腿疼最终
 

水肿、疲惫、精神不振、脱发、腰膝酸软……你知道吗?这些看起来极为常见的身体现象,其实是众多疾病产生的前兆。在安徽全椒县武钢镇砂石村生活的老人石秀权,其长年腿疼最终被确诊为骨刺,通过多次的刮骨治疗,老人的病不仅没有得到好转,反而愈发严重。水肿、无法下地走路、全身肿痛,这样的状况让老人失去了生活的希望,但好在家人们的不放弃终于让老人获得了生机。一次在看到了姜艾蒸骨的宣传之后,老人的儿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老人使用了姜艾蒸骨,起初老人寒淤过重的体质使其备受折磨,但随着姜艾蒸骨产生作用,老人的身体逐步康复起来,精神好了,腿脚也能活动,半年之后,老人竟然如同健康人一般,能够下地干活。

在常人来看,这或许是生命的奇迹,但在姜艾蒸骨来看,这却是千万健康案例中的一个,源自扁鹊古方的姜艾蒸骨,将中医理论的精髓所在囊括,不仅造福了众多患者,而且让中医健康事业焕发了生机。

为什么姜艾蒸骨有如此“神奇”的作用呢?这是因为其源自于扁鹊古方。在《司马迁扁鹊仓公列转》中记载,相传扁鹊在为虢国太子治病时,其使用了“姜蒸艾熨”的方法,成功将濒临死亡的太子治愈,从此“姜艾”疗法便广泛流传。

姜艾蒸骨与扁鹊古方姜蒸艾熨有着同根同源的渊源,其主要采用的小黄姜,具有含有呢啶酸、谷氨酸、天门冬氨酸、甘氨酸等多种氨基酸。有散寒、止呕、开痰、治疗感冒风寒、喘咳、腹泻、解半夏、天南星及鱼蟹、鸟兽内毒等诸多药用功效。而在《神农本草经》中记载:“干姜,味辛温,主胸满咳逆上气,温中止血,出汗,逐风湿痹,肠癖下痢,生者尤良,久服去臭气,下气,通神明。生山谷。”可见姜在排毒祛湿排寒方面的显著作用。再看姜艾蒸骨中的另一味草药——艾叶,其逐寒湿、暖子宫、止诸血、温中开郁,更被视为女性身体养护之良药。

如今,姜艾蒸骨在圣医研究院众多专家的指导下,配方升级,家居产品问世,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养护身体,强健体魄的必备产品,其排毒、祛湿、排寒的三重作用,不仅将身体中积累的毒素、湿气、寒气统统排出,缓解了身体疼痛、水肿、面容暗沉等多重问题,而且还让深受亚健康问题困扰的人们重新拥有了健康活力。俗话说,十人九湿,湿气严重,引发体寒,湿寒体质更加重身体毒素的累积,长此以往,如何能够让身体拥有活力呢?姜艾蒸骨从根源入手,遵循古方秘法,以中医药学为理论依据,以扶阳固本技术研发系列产品,再造福现代人的同时,也将中医健康事业发扬光大,姜艾进行到底,联合圣医康养报国。

节食什么鬼 给你每日三餐营养瘦身食谱

源自扁鹊古方 姜艾蒸骨将中医健康事业进行到底

源自扁鹊古方 姜艾蒸骨将中医健康事

疲惫、精神不振、脱发、腰膝酸软……你知道吗?这些看起来极为常见的身体现

致在爱中总是受伤的女人

致在爱中总是受伤的女人

你也谈过几次恋爱,每段感情你都是倾心付出,可最后却是一地鸡毛,那时你默

沙滩海岛游泳池 必备的水边度假神器Top 10

沙滩海岛游泳池 必备的水边度假神器

家最爱的休闲活动一定和水有关,不管你是飞到海岛还是就近去了游泳池,要带

帆布袋真好看 明星们放弃大牌包了

帆布袋真好看 明星们放弃大牌包了

不如背一个帆布袋!时髦还够文艺!(转自:时尚CO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