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蒋欣释放自我做回吃货 同款暴饮暴食后你该怎么自救

    2017-07-13 12:4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同样是失足吃货,一不小心暴饮暴食之后请赶紧自救
 

《欢乐颂2》的热度已经消退得差不多了,五美们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安静一下。不过蒋欣倒是没闲着,除了忙着旅行放松和拍戏之外,自然少不了做回吃货。

讲真,就喜欢“微胖界”的蒋欣做自己,特别是提到吃的时候,也是耿直到屏幕前的COCO看着都面红耳赤。不久前,她还在微博里抱怨,剧组工作人员跟防狼一样放着她偷吃身为拍摄道具的烤全羊。

每次看到蒋欣发关于美食的微博,都感觉特别有感染力。连煎饼也能吃得这么想,看完之后让人食欲陡增。

如果你持续关注蒋欣的微博,一定不难发现她吃货的人设真不是演出来的。别人家明星的工作餐一般都晒些健康的美食,不过你们家蒋欣也是真的没有偶像包袱,晒的是一碗小面!而且吃完之后,一点都没浪费。

不仅不放过每一次和美食零距离的机会,还积极主动去创造。比如让身在乌鲁木齐的亲戚千里送食,好不忘在微博打广告,真的要推荐你成为“中华街头小吃形象大使”了。

521这天也不忘边发美食边调侃自己的身材,只不过,拍照技艺可要赶紧练习一下。

虽然不是天天发吃,可美食在蒋欣微博总数中的占比,在明星圈也是出类拔萃,可见她私底下胃口一定不错。不过也要偶尔抑制一下食欲,COCO真是担心她这么吃下去会走上暴饮暴食的歧途。

相信大家内心里都会隐藏着一段暴饮暴食的黑历史,无论是碰到美食失去理智,还是饿太久报复性弥补,当然多数人的原因很简单——馋!其实,暴饮暴食并不可耻,吃完一抹嘴抛在脑后才是真可怕。如果你又经历了一次不堪回首的经历,COCO给你一些自我救赎的建议,快去洗清自己的罪恶。

第一步:急速清体

暴饮暴食的愉悦来的快,去的更快。紧接着,你的身体就要用实际行动开始向不负责任的行为抗议了。这里有3杯不同的功能饮料,3个1分钟就能带走三种暴饮暴食的后遗症。

柠檬薄荷绿茶

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舒缓腹胀的不适感。

原料:绿茶茶包1个,青柠1个,薄荷叶少许

做法:绿茶茶包和手掌轻轻碾压过的新鲜薄荷叶放入杯中,再挤入半个新鲜的柠檬汁,倒入常温的水,泡5-10分钟后就可以啦!不建议加冰,因为这可能会刺激肠胃,所以常温就好。

香蕉奶昔

减轻胃部反酸的灼烧感,同时保护胃粘膜。不过香蕉有明显的果腹感,所以少喝一些,能起到保护作用就好。

原料:香蕉0.5根,橙子0.5个,酸奶0.5杯,姜粉0.25汤匙,

做法:香蕉和橙子去皮,与酸奶和姜粉放入搅拌机搅拌均匀,稍加些蜂蜜,不仅可以让味道更加丰富,也能对胃部起保护作用。

黄瓜柠檬汁

黄瓜清肠排毒的功效非常适合此时此刻的你,减轻身体的负担,以防第二天脸上爆痘。不用担心黄瓜的味道过于清新,柠檬可以很好地中和,让它喝起来更可口。

原料:黄瓜1根,柠檬1个,生姜少许,芦荟汁1汤匙,水0.5杯

做法:生姜去皮切泥,大约1汤匙左右,然后和洗净的黄瓜,芦荟汁和水倒入榨汁机,最后将柠檬却开,挤入新鲜的柠檬汁,充分搅拌。

第二步:甩掉热量

放纵日过后,一大波麻烦事才开始向你涌来,不过最难搞定的就是摄入过多且无处安放的热量了。虽然人人都知道运动最有用,很显然这并不适合习惯性犯懒的你。这里有些简单的小动作,特别适合你在办公室无所事事时消磨时间,顺便燃烧一下热量。

1。背对办公桌,用手支撑桌子边缘,然后做20个深蹲。尽可能用龟速做完,这样运动效果会翻倍;

2。面对办公桌,手平放在桌面向内侧扭,把身体的重量放在双手和手臂上,在不弯曲的前提下尽可能弯曲自己的双膝,试着做20个,运动效果最好;

3。坐在椅子上,将腿伸直与地面平行,然后坚持10秒,换另一条腿做相同的动作,5组就够了;

4。坐在椅子上,双手伸直平放在桌面上,在手臂不动的前提下,尽可能转动腰部,务必挺直后背;

5。双手放在胸前,在手掌贴合不松开的情况下,尽可能用力向前和向后运动肩膀,这样可以涌动到不常运动且松弛的肩部肌肉;

第三步:如何暴饮暴食?

如果你就是压力很大,就是想暴饮暴食减压,就是想一次吃个够,其实也不是问题,只不过你需要动动脑子,起码暴饮暴食的也要是健康的食材,味道也要清淡一些。

[COSMO推荐]

蜂蜜芥末三文鱼

原料:新鲜三文鱼1块,法式芥末酱1.5汤匙,蜂蜜1.5汤匙,大蒜1瓣,面包糠3/4杯,香菜若干,柠檬汁1汤匙,橄榄油2汤匙。

做法:

1。将芥末酱,蜂蜜和切片的蒜放入空碗内混合。同时,将香菜沫,面包糠和柠檬汁在另一个碗中混合,然后加入橄榄油。

2。将三文鱼切成两指宽的长条,一面涂抹蜂蜜芥末酱汁,另一面涂抹面包糠香菜酱料,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盐和黑胡椒调味。调味结束后,放置15分钟腌制一下,这样鱼肉会更有滋味。

3。将烤箱调制400度并预热10分钟,然后把三文鱼放在烤盘上,送入烤箱烤制13-15分钟。直至肉的中间部分没有夹生,就可以食用了。

4。装盘时,可以放上一些用清水煮熟的芦笋,再配上一两片新鲜柠檬的切片。一方面可以让菜品更加精致,也能在口感和营养上更平衡和丰富。

第四步:用零食戒掉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呐终归是要戒掉的,毕竟无论是对于身体的负荷,还是身材而言,它都是不健康的。虽说“暴食症”偶尔发病可以理解,而且也不会对身体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不过总归不是健康的事情,所以还是要尽可能戒掉。

其实,在每天最容易饥饿的时候加餐是极好的,比如下午4点和晚上9点。当然,也不用点份外卖或是亲自下厨这么隆重,吃些零食就能让你充饥又解馋。这么一来,无论从心理还是生理,都不会再打暴饮暴食的主意了。

[COSMO推荐]

即食海苔

别小看即食海苔,它的营养可是着实惊人。不但可以有效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对延缓衰老也有效。作为零食,其热量很低,纤维含量却很高,几乎没有令人发胖的风险,你可以大胆地吃吃吃!

黑巧克力

谁说巧克力吃了就会胖?一块黑巧克力通常含400卡路里热量,虽说数字还是挺吓人的,但别忘了我们说的可是巧克力啊!除此之外,其含有的抗氧化剂和类黄酮能防止你心血管疾病发作的可能,成为你保命的“良药”。

美国巴旦木

别觉得坚果类零食就是“油田”,吃了之后只能坐等脂肪上身。美国加州巴旦木的饱腹感很强,适量食用有助于控制食欲,并不会增加体重,是一种值得推荐的健康零食选择。

即食燕麦

白天忙到没时间,所以晚上才报复性地把错过的午餐补回来,这是很多人暴饮暴食的原因。即食燕麦是抽空充饥的首选,微波炉加人牛奶,与麦片充分搅拌后就大功告成啦!填饱肚子的同时,燕麦还可以有效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

你天天吃沙拉一斤不掉?告诉你顿顿吃快餐也能猛掉17斤

蒋欣释放自我做回吃货 同款暴饮暴食后你该怎么自救

蒋欣释放自我做回吃货 同款暴饮暴食

失足吃货,一不小心暴饮暴食之后请赶紧自救

小三、整容、滥交 千元门票卖10块,王心凌还有谁爱?!

小三、整容、滥交 千元门票卖10块,

是王心凌事业的鼎盛时期,人气最高的时候她还被封为是四大教主之一的“甜心

小七生日趴 这样的公主梦你也能拥有

小七生日趴 这样的公主梦你也能拥有

是贝克汉姆女儿小七的生日,再次祝福这位小公主!小七的在生日受邀前往白金

娱乐圈十大健身女神,赵丽颖排第四,第一竟是她!

娱乐圈十大健身女神,赵丽颖排第四

多在背地里都是健身达人,不仅通过健身给自己缓解工作压力,还可以帮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