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T型台 | 关于纽约女孩儿不重样新季穿搭这件事

    2022-02-21 09:2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纽约时装周率先开走,拉开2022年秋冬时装周序幕。
 

纽约时装周率先开走,拉开2022年秋冬时装周序幕。

Tory Burch引领的奢华美式休闲风格表现向来稳定。在2022年秋冬系列中,设计师更深入地“探索服饰廓形、几何结构、色彩和服饰的可转换性。”

多样搭配

显然,Tory Burch狠狠拿捏住当代时髦精们的穿搭公式。在廓形上,外部挺阔立体,而藏于其中的是紧身内搭,将随性的气质与婀娜的身姿融合的恰到好处。身体比例与优美曲线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叠穿也是各路穿搭爱好者最爱玩的游戏,在这方面,本季系列也给了充足的发挥空间。休闲西装与高腰长裤,轻盈针织高领毛衣和短拉链套头衫,连衣裙、长裙和运动休闲夹克……优雅气质与潮流运动元素碰撞的火花四处彰显。

碰撞繁复的色彩印花自然对本系列设计的材质选择、剪裁结构等等提出了更高水准的要求。珠皮呢休闲西装,棉麻山东绸短裙,纳帕皮革针裥裤:当常见的时髦单品与不同寻常的材质相遇,往往有1+1>2的神奇效果。

大胆撞色

在纽约曼哈顿街头,冷峻脱俗的莫兰迪色调或是万能百搭的黑白灰色调是不足以展现鲜活的个性。

查特酒绿色、钴蓝色、紫红色的炫彩色调显然是派对聚会上最吸睛的选择。而抽象立体三维图案,延续秋冬系列对几何元素的探索,充满未来感的同时,分分钟为穿搭者营造一种张扬神秘的穿着风格。“补丁式”的解构主义设计,更加凸显出本系列的艺术性。

本季“小巧思”

休闲西装,Tory Burch在本季交出了别出心裁的答案。除了修臀的剪裁设计,勾勒出一丝性感意味,而无纽扣或搭扣特别设计,也更好地贴合了穿着者身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深红色和紫罗兰色的麂皮皮鞋让时髦精们即使在all black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拥有重点,吸引周围所有人的目光。方头穆勒鞋上方很有意思的立体搭扣,平添日常穿着的结构体积感。

毫无疑问,昂扬气质和轻松风格是对本系列设计的最好概括,在纽约地标哈德逊城市广场超高楼层的秀场,遥望黄昏时分的天际线下,Tory Burch为我们奉上的不仅仅是美的享受,更是对纽约时尚的标志性展示。

“场合感”,是在看到这一季Carolina Herrera 作品时第一个蹦出来的词汇。显然,创意总监Wes Gordon在设计本季作品时是倾尽全力并带有野心的,仿佛一个成熟女性一个月之中任意场合都能挑到一件合适的衣服。

宽大衣袖的白色圆领上衣与修身裤型的搭配,是干练女上司的写照,而镶嵌有牛仔蓝波浪花边的吊带小黑裙简直拿捏了时下最火热的“纯欲风”,是千禧酷girl出街的首选。

至于晚宴、红毯等隆重场合的选择,更是有的挑了。一件用金属亮片刺绣的奇异花朵拼贴的无肩带连衣裙绝对足够吸睛,红、蓝、黄、紫等高饱和度色彩礼服裙也能让身着者在一众“仙裙”之中获得辨识度。

创意总监Wes Gordon本人说到本季作品灵感来自品牌打造的自信、坚强和热血女性形象。的确饶有趣味,花朵,蝴蝶结等充满少女感的元素不再柔弱与寻求庇护。

充满野趣的野兽派花卉无论是作为印花图案,立体刺绣还是化身纽扣等功能性设计,都散发着强大的气场。而硕大的蝴蝶结与飘带则更是与挺阔的剪裁设计相碰撞,也使得Wes Gordon笔下的女性形象更为多面。

球裙与蓬松感也是本季焦点。Wes Gordon奉献了大量关于球裙的作品,无论是位于肩部还是臀部,亦或是全身大体量的铺陈,都使得穿着者的气场瞬间拔高。除此之外,前倾的喷珠刺绣连身衣等作品也诉说着女性外放的魅力。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向我们传达的纽约时尚永远是风情万种。模特们身着本系列成衣漫步于纽约城市高楼之中,衣摆下呈现的是蕴藏活力且魅惑迷人的纽约夜晚。

“纽约都市电影”的魅力重塑

各位美剧迷们一定不会陌生,秀场中摇曳身姿的模特女郎身着开叉半裙、紧身七分裤、裹身连衣裙,就如同《破产姐妹》里的Sophie,亦或是《致命女人》里刘玉玲饰演的Simone Grove——不只是简单地在展现服装,而是散发着女性有关于自信、力量的魅力。

这些作品,相信对于穿搭爱好者们来说,精心挑选一件,参加party、酒会都会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从头到脚的单色选择

浏览本季runway,相信给所有欣赏者留下最深印象的一定是大面积铺陈渲染的驼色调。

在Y2K风潮不断回暖,持续席卷时尚圈的现在,各大时装屋都热衷于推出琳琅眩目的高饱和度色调作品,或者是致力于高冲击度的撞色搭配。

而MICHAEL KORS同以往秋季系列一样,仍然坚持用纯粹的颜色传达永恒的时髦态度。剪裁利落的廓形大衣,风衣,低调却饱含质感的斜纹软呢大衣、西装,软糯奢华的羊绒衫、环保皮草,在驼色调、巧克力色调的加持下,端庄大气的形象活灵活现。

即使是少量出现的珊瑚色、黄色或令人震惊的粉红色,毫无其他颜色“不客气”的闯入,也显得距离感十足。

探索经典的琳琅配饰

MICHAEL KORS在本季的配饰设计里,显然没有猎奇的打算,用高水准的技艺带来格调永存的作品。

人造鳄鱼皮的手拿包、信封包,以及超大号的都市手提包,都是时尚界经典的命题,在MICHAEL KORS的手下,适配都市女性的所有场合。

在鞋履方面,长筒靴、高跟鞋和裸色凉鞋,毫无疑问都是极简百搭的选择。无论是搭配西装、连衣裙,还是休闲毛衫,都传达着极简风格的时髦理念。

在优雅浪漫与休闲惬意之中寻找最好的平衡,纽约的时装新梦正在热情演绎

大家都穿的针织开衫 你怎么穿才能更好看

T型台 | 关于纽约女孩儿不重样新季穿搭这件事

T型台 | 关于纽约女孩儿不重样新季穿

纽约时装周率先开走,拉开2022年秋冬时装周序幕。

你不好好打扮的样子,「怪美」的!

你不好好打扮的样子,「怪美」的!

美丽只能与优雅、精致及经典划等号吗?答案绝非如此。

美颜社|实锤了 本季最火当属无眼影妆

美颜社|实锤了 本季最火当属无眼影妆

美颜社|实锤了 本季最火当属无眼影妆

这年头香水都出盲盒了?

这年头香水都出盲盒了?

这年头香水都出盲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