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想要旅行大片美过超模 掌握穿搭法则是绝对捷径

    2019-08-08 09:5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据说现在有一种病叫“旅行综合症”,指哪些隔一段时间不去旅行就浑身难受,提不起精神来的旅行狂热爱好者。每个人对旅行的解读不同,有人的认为充满冒险的徒步才算是将旅行二
 

如果你是拍照的狂热爱好者、刚好在计划下一次旅行,或者已经买好机票准备出发,那就来看看旅行中的穿搭秘籍,不但是旅行大片加分的捷径,还能让你分分钟美过超模。

  花朵肆意绽放

  你心中无数个优秀的目的地中,一定有一处属于海岛,不论是精致奢华的马尔代夫,还是民风淳朴的沙巴,阳光沙滩都是他们不同中的共同之处。配合海岛,可以选择肆意绽放的花朵图案单品,平时不敢挑战的图案也完全可以放心尝试。

  觉得花朵的裙装已经出镜过很多次,可以尝试换成一条带有花朵元素的裤装,黑色打底的碎花连身裤保留了复古感的同时又带来浓郁的大女人气息。

  觉得一身花朵难驾驭,还可以尝试减小面积,一条印花长裤搭配素色的牛仔衣与抹胸,有丝毫不减旅行穿搭中的活泼感。花朵已经十分浓重,搭配时要留出空间感,其他素色单品在材质和面积上都要尽量做减法,才能让整体搭配更和谐。

  纯色自由自在

  茂密有序的森林、鳞次栉比的城市,旅行的目的地绝不局限于海边,如果目的地的色彩够丰富,完全可以尝试选择纯色、饱和度较高的单品配合演出,可以一下从周围景物中凸显出来。

  探访古老的中东秘境,或者前往充满故事的历史圣境,城市的色彩往往比较单调,这时不妨尝试耀眼的红色单品,红色可以瞬间打破色彩上的单调与沉闷,热烈耀眼。

  同样,红色也可以与对比色绿色同时出场,大面积的绿色搭配小面积的红色,会让色彩的冲撞更有趣。

  沉浸树木茂密的天然氧吧,白色也可以表现的与红色一样优秀,和红色带来的热烈兴奋不同,白色更为纯净简单。

  随风舞动或廓形大胆

  摄影棚里摄影师用鼓风机带给模特更多发挥的空间,旅行中我们也完全可以借助自然风来展现心中所要表达的自由。选择轻薄材质的单品很适合去往夏季的旅行目的地,微风携着裙摆是拍照姿势的延续,随意抓怕都能很仙很美。

  觉得稍显夸张的造型不适合旅行?大可不必担心,其实廓形感强烈的单品反而会让造型更有表现力,还能显得你的品位总比别人高出一点。

  单品推荐

  MARA HOFFMAN Harlow 配腰带罗纹有机纯棉超长连衣裙

  ROLAND MOURET Felton 刺绣绉纱中长连衣裙

  CEFINN 荷叶边印花绉纱连衣裙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配腰带印花缎面斜纹布中长连衣裙

防晒服怎么穿好看?周冬雨娜扎给你答案

想要旅行大片美过超模 掌握穿搭法则是绝对捷径

想要旅行大片美过超模 掌握穿搭法则

在有一种病叫“旅行综合症”,指哪些隔一段时间不去旅行就浑身难受,提不起

这座千年古城 霸占了中国一半的美

这座千年古城 霸占了中国一半的美

佳丽地,金陵帝王州。逶迤带绿水,迢递起朱楼。’南京,古称金陵,自东吴孙

日本妈妈跟拍4岁儿子3年 打造美爆的“宫崎骏世界”

日本妈妈跟拍4岁儿子3年 打造美爆的

遇上宫崎骏的童话世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日本妈妈shigatsu就用手中的镜头将儿

航班取消的拯救者:世界上最豪华的机场酒店

航班取消的拯救者:世界上最豪华的

们理解的机场酒店只是一个过渡用的落脚地,它们中的大多数只聚焦于满足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