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这个夏天 让你一招穿出钟楚曦的直角肩

    2019-07-25 10:04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面对夏天的炎热,吊带背心这一女性时髦单品被大家纷纷从衣橱翻出,性感的、美丽的、运动的任你挑选。(内容来源:时尚芭莎)
 

  Kendall Jenner最近可算是钟爱吊带背心,无论是白的黑色,花的素的,细带宽带都穿了个遍!毕竟超模身材什么都能驾驭。

  Kendall Jenner

  Emily Ratajkowski也是一样用吊带背心秀出自己的美好身材,就算连遛狗也不忘换不同款出门。就能看得出吊带背心有多好搭配。

  Emily Ratajkowski

  卡戴珊姐妹虽然没有妹妹Kendall那样的高挑的超模身材,可是她们的身材管理也是万千人模仿的对象。Kim Kardashian一身素色十分高级,大姐Kourtney Kardashian的棕色低胸吊带配黄色纹路长裤有些个性。

  Kim Kardashian/Kourtney Kardashian

  大家都想穿好看的吊带,无奈自身身材限制,今天芭姐不是告诉大家夏天穿吊带好看,而是告诉大家如何正确的挑选吊带,来修饰自身身材因素,并且要穿的好看,穿的时髦。

  身材限制

  如何穿吊带背心

  什么叫溜肩?就是肩膀的角度大于20度,从而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溜肩在穿吊带时尤为的明显,会让你看起来像“驼背”影响美观。

  溜肩问题

  试问谁不想拥有一个像Lisa和Jennie一样优秀的直角肩呢!无论是Lisa的性感流苏吊带,还是Jennie的条纹衫,直角肩都让服装发挥出了最大价值。

  Blackpink中lisa和Jennie

  我国直角肩代表钟楚曦同学也是在公众场合和私下都聪明的利用穿搭秀出她优越的肩颈线条。

  钟楚曦

  吊带肩带

  不能太细

  我们可能沉迷于劳累的工作和学习中,使我们忽略了我们正在悄悄改变的体态。但是别灰心,芭姐告诉你溜肩也可以穿出好看的吊带!左右对比明显的就可以发现,宽肩带可以大幅度的减弱视觉上溜肩的感觉。

  吊带背心溜肩对比

  吴昕在近期出席活动时也选择了一个宽肩带运动上衣,近期状态越来越好的她不仅秀出了苗条的身材,更利用宽肩带让自己离直角肩更近了一步。

  吴昕

  湄拉公主Amber Heard身材是极好的,但是她的肩部并不是十分完美,肉粉色的宽肩带上衣不仅很衬她的气色,还让溜肩变得不那么明显。

  Amber Heard

  Kerry Washington在Met Gala上用白吊带搭配Tory Burch长裙,看起来华丽混搭又坎普。宽肩带更具有运用感,当然更重要的就是那肩部的修饰。

  Kerry Washington

  为什么细肩带不行,因为会放大肩型和脖子比例的问题。丝绒面料的坦克背心有一种低调的光泽感,搭配白鞋更有青春活力。

  并不是只有胖人才会有溜肩问题,很多瘦的女孩子因为营养不良、减肥等等原因也会造成体态不良,不怕!你有宽肩带坦克背心就解决了。

  牛仔材料更加硬挺,也更加的可以打造“直角肩”的假象。并且牛仔面料本来就很有活力,十分适合夏天。

  斜肩设计性感之余还可以放松Jordyn Woods“紧实”的肩部,还减弱了宽肩带带来的“压抑感”。

  Jordyn Woods

  斜肩的不对称设计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在于,它可以大程度的将人们的注意力从溜肩转移到设计本身。

  REVERB

  红蓝渐变运动Bra-Top

  CALVIN KLEIN 205W39NYC

  扎染坦克背心

  副乳问题想必大家最为痛恨的问题之一了吧!胖女孩和瘦女孩竟然都无一幸免,还有些是因为天生原因,还有些是因为内衣不当产生假副乳。就连网球大满贯Maria Sharapova都曾述说自己因为运动上衣太紧而导致副乳严重。

  副乳问题

  两侧剪裁

  更加贴近腋下

  同一个人在不同剪裁下的吊带穿着效果来看,很明显的右侧因为更贴近腋下所以几乎将副乳都像“消失”一样,美观性大大提升。

  吊带背心副乳对比

  高平胸口剪裁会讲整个吊带的高度往上延伸,自然而言的更贴近腋下,副乳也变得不再明显。

  高胸口剪裁直接将腋下与肩部做了连接,没有了原本属于副乳的空间。一个白吊带配上Dior纱裙都已经很美了。

  红蓝格子更加少女气,自然高胸口剪裁也最适合少女,甜美的少女就不应该有副乳。

  Ellie Bamber的Chanel套装不仅让肤色更雪白,高胸口剪裁还省去了副乳那个麻烦的存在,整个就像一只优雅的山茶花精灵。

  Ellie Bamber

  宋妍霏在机场也选择了简单的蓝色吊带来呼应夏季的炎热,虽然胸口不算很高,但是肩带与腋下的汇合处很高,自然也就遮挡了副乳,还可以秀出自己的“事业线”。

  宋妍霏

  同样是两侧距离腋下的位置很近,加上不规则肩带的有趣加持,运动性感美丽统统都是你!

  小吊带和格纹半裙让我们想到了大家时期的青春美好,那么美好的记忆可不能拥有副乳的存在。

  肩带比较往两侧走也会减少副乳的麻烦,因为肩带在两侧与腋下汇合就更方便。

  无袖包裹设计

  还不能太紧哦

  还有一种方法就无袖背心来解决副乳问题,原理是直接遮盖了副乳位置,但是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不能太紧哦!Sophie Turner和Kendall Jenner的穿搭对比中明显感觉,Sophie Turner的背心过于紧了,反而起了不好的效果,感觉像挤出了副乳。Kendall Jenner的黑色背心会更加贴合皮肤,更有随意感。

  Sophie Turner和Kendall Jenner吊带背心副乳对比

  身材相比Kendall更丰腴的Kylie更加需要这种无袖大包裹背心,素色的统一让搭配以为自身气质变得极简却又很有质感,又遮掩了不为人知的身材限制。

  Kylie Jenner

  红色的无袖背心其实需要搭配,上下颜色的些许差别与统一,造成了十分好看又具有细节的穿搭。

  无袖背心用在偏正式的服装中也依旧可以发挥出它的价值。短背心可以露出腹部,给整个搭配空气感,不会让一体式的连衣裙而束缚住,并且还不用担心副乳尴尬问题。

  运动款的吊带背心更加的舒适与简单,可以让你一天都展现出活力满满的样子。肩部的红白宽拼接跟整体穿搭呼应。

  时尚博主Caro Daur的这件黑色背心很厉害,大胆的露出优美的肩部,仔细看它的剪裁,依旧可以完美的修饰副乳问题。芭姐不禁感叹,这个女人你也太美了!

  Caro Daur

  Lily Collins出席活动时全身都透露着未来感和力量感,所以她连吊带背心的选择都贴合整体搭配。手臂部分的延伸,感觉有一些铠甲和垫肩的感觉,还让副乳不见踪影。

  Lily Collins

  相比无袖大包裹的吊带背心,Bella Hadid也经常穿这种“简化版”的无袖背心,露出一点点胸口和肩部,就全身都散发着夏季的风情。

  Bella Hadid

  Balmain

  黑色针织短款背心

  GCDS

  合身坦克背心

  每年春天我们就要还冬天太过安逸的债,为了夏天能甩掉小肚腩,露出我们的美好腰包,可是有些女孩实在是工作繁忙没时间运动;还有些女孩本来就很瘦,只是肚子不够紧实,有一点点小肚子的感觉;有时候穿轻薄的吊带背心就会看起来不太好看。

  小肚腩问题

  具有束腰作用

  是你的首选

  其实肚腩问题对于吊带背心来说是很好解决的,首先可以采用一个腹部有一点束腰作用的。Bella Hadid这两款吊带背心都很好看,但是在于腹部来讲,有束腰作用的明显更立体,更有气场,左侧的普通吊带背心则会显得过于舒适。

  Bella Hadid 吊带背心腹部对比

  有个束腰的功能即使穿吊带背心也不会让你的形体变得“放松”,这无疑是给你打了一剂强心针。

  束腰背心也可以有小心机,不如这件吊带背心在束腰的同时还会在两侧有局部的裸露,让你在束腰包裹的同时也不忘记挥发你的性感。

  Lily Rose Depp的类似镂空吊带性感映入眼帘,腰部的前扣束腰更有一些古典的优雅。

  Lily Rose Depp(右侧)

  前系的束腰相比背系细节之中更能展现女人味。让我们在摆脱小肚腩的困扰同时还不忘记美丽。

  皮质的吊带背心其实因为材料因素就已经自带了束腰效果,更加硬挺的视觉效果,更有一些朋克和个性的元素。

  掖进裤子里

  干净利落

  如果你对自己的腰部没自信,那么掖进裤子里就是最简单的修饰办法。吊带背心束腿裤就是每个女孩子都热爱的舒适穿着,这个时候自然是将吊带背心掖进裤子里来的更加自在。

  这套造型如果将白色吊带背心换成白T就会大失美魅力。掖进裤子可以打造高腰的效果,也就是你的腿更长了。

  为什么说吊带背心是最能体现女人味的单品之一,看看下面这套穿搭你就懂了。Total白色简约优雅,掖进裤子更显干练。

  超模AA在在街头展现了自己健身房的穿搭,粉色legging有黑点显得可爱,粉色吊带背心随意打个结,随性又安全。

  Alessandra Ambrosio

  单肩设计会让你一改平日对于吊带的印象,怎一个性感了得?

  露个边边

  才更性感

  如果你既不想掖进裤子,又不想有束腰那么强的束缚感,那就可以像Hailey Baldwin一样选择露个边边,高腰裤和短吊带背心中间自然而然形成一个缝隙,小腹被高腰裤掩盖,露出个边边加了些许清凉。

  Hailey Baldwin

  白吊带背心和高腰裙露个边边正好化解了夹克的厚度,白色和卡其色的交错统一好看又不会杂乱。

  Lila Grace的轻薄针织吊带又一种半透明感,还可以隐约的看到她的腹肌,露个边边更有神秘感。

  Lila Grace

  高腰裤直接让我们感觉这姑娘从胸一下都是腿,白色吊带正好可以露出平坦的上腹部,多么美好啊~

  Devon Windsor的流苏吊带背心打造了动感的边边,修饰腹部同时还很俏皮。

  Devon Windsor

  GCDS

  镂空坦克背心

  手臂不自信也是芭姐感同身受的,胖女孩手臂有点肥肥,瘦女孩也会因为不锻炼而显得看起来手臂“松散”。即使这样也阻止不了爱穿吊带的心,那怎么办呢?芭姐来告诉你!

  手臂粗问题

  吊带叠穿外套

  稳稳的性感

  手臂不自信并不是意味着就不能穿吊带背心,其实完全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叠穿的方法来解决,保留了吊带的女人味,偶尔露个肩边性感加倍!

  吊带背心叠穿手臂对比

  要坐飞机的林允在运动背心外面套了一个牛仔外套实在是明智,毕竟飞机上简直太冷了。即使有个外套也依旧不会丢失那背心带来的的少女气。

  林允

  戚哥的荧光绿背心即使有了外套也就无法丢失光彩,敞开外套露出侧肩,性感的戚哥你爱了么。

  戚薇

  外套敞开来穿,拉下一点点肩膀,手臂问题也不再存在。黑色背心又很好的减弱迷彩带来的“凌乱”。

  手臂没练好也不用怕,看我的腹肌就好了。Alexandra Guerain的长风衣配上运动套装,走在路上简直飒到不行。

  Alexandra Guerain

  你也可以跟狼殿Adriana Lima一样选择吊带搭配西服将手臂藏起来。狼殿的西服还有垫肩元素,更加有气势。

  Adriana Lima

  还可以像神奇女侠Gal Gadot用长袖披在肩上,可以变成简易的披肩外套,并没有完全的将吊带背心盖住,红黑配色也是经典。

  Gal Gadot

  PALM ANGELS

  运动背心

  胸也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普遍瘦女孩都没有傲人胸围,还有些人的基因实在令人羡慕。但是芭姐并不觉得“平胸”不美哦!只是很多胸小的女孩子对于吊带这种单品有些害怕,害怕将自己的不完美会放大。

  “平胸”问题

  胸部不那么大的女孩子其实真的不需要惧怕吊带,小胸部的女孩子穿露一点的吊带背心会十分的时髦!金晨跟焦俊艳的这一身都很美!只不过金晨的平口吊带会显得有些闷闷的感觉,焦俊艳的V胸口更清爽和时髦。

  金晨和焦俊艳吊带背心胸部对比

  低领口就是最简单的一个方法,模特小姐姐们普遍不是大胸部,其实往往大胸部会“撑”衣服的版型,黑色低胸口吊带可以露出一些事业线,还有那瘦女孩的骨感。

  V领还可以变变形态,例如这种皮夹克的感觉的,仿佛一个热辣的机车Girl,加上深V很时髦,还将肩颈线条和腰部秀了出来。

  荷叶边元素在吊带背心上面的表现也是让芭姐感到吃惊,没想到竟然仿佛张了小翅膀,巧妙的裸露让我更时髦,小精灵就是你了。

  时尚博主Mia Kong的胸部镂空细节可以既不暴露又不尴尬的秀出自己的时髦感,夏威夷风情的套装也更加清爽宜人。

  Mia Kong

  除了上胸部的裸露,还有下胸部的裸露,Lais Ribeiro的下胸部镂空,让本来不大的胸部凹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Lais Ribeiro

  又或者像Julianne Hough胸线的渔网格清凉透气的同时就将你俘虏!

  Julianne Hough

  CRUSH Collection

  细肩带棉胸衣

  Markoo

  黑色皮革双环镂空背心

  看了这么多赶快去买一件合适自己的吊带背心吧!一点也不用惧怕自己不够完美,溜肩、副乳、肚腩、手臂、“平胸”统统不是问题,你本来就很美。

白色牛仔裤没那么难驾驭 这么穿清凉显瘦So easy

夏天妆容关键词Get:发出独角兽光芒的指甲油

夏天妆容关键词Get:发出独角兽光芒

闪闪”无疑是今年夏天妆容关键词。在最近日本彩妆品牌Canmake推出的夏季指甲

飞利浦衣物护理实力助阵COMME MOI 2019秋冬大秀闪耀发布

飞利浦衣物护理实力助阵COMME MOI 201

衣物护理实力助阵COMME MOI 2019秋冬大秀闪耀发布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到那个敢和你谈钱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不要因为钱,弄丢了身边最爱你的人。

忘记九寨三亚吧,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忘记九寨三亚吧,这才是最值得去的

想拥抱草原的辽阔,不必奔赴腾格尔却扑个空,如果你想觅一片清水嬉戏,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