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最时髦的骑行 复古型男聚集打卡圣地

    2019-05-06 08:2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全球最“dress well” 的骑行活动非The Tweed Run 莫属,每逢伦敦五月的第一个周末,一年一度的The Tweed Run 复古骑行都会如期举行。(来源:太格有物)
 

这项源于2009 年的活动由来自英国的一群复古骑行文化爱好者发起,旨在怀念19 世纪绅士文化,而今影响力也已迅速扩展至全球范围。

就在刚刚过去的5 月4 日周六,2019 The London Tweed Run 如约而至。爱好者们身着精致考究的复古装扮——粗花呢制作的绅士服饰以及布洛克鞋,骑上自己珍藏的经典老式自行车来参加这场活动。

当然,每一届复古骑行的路线也是精挑细选的,参与者以最佳姿态骑行于街头,并穿过这个城市的著名地标。

这一届,从Clerkenwell 至South Kensington 的路线涵盖了议会大厦、自然历史博物馆以及白金汉宫等著名地标,路线长12 英里,途中绅士们还能停下来进行茶歇休憩或是野餐。

当活动结束,还会评选各类奖项,包括“男士最佳穿着”、“女士最佳穿着”、“最佳复古单车”、“最佳单车造型”、“最佳小胡子”、“最佳头饰”等。

#我为封狂#吴亦凡大满贯 6万张选票获五月刊封面之王

最时髦的骑行 复古型男聚集打卡圣地

最时髦的骑行 复古型男聚集打卡圣地

“dress well” 的骑行活动非The Tweed Run 莫属,每逢伦敦五月的第一个周末,一年

90后已成植发主力军?脱发严重竟是因为这个......

90后已成植发主力军?脱发严重竟是因

我真是膨胀了 敢和小学生比嫩了!

我真是膨胀了 敢和小学生比嫩了!

膨胀了 敢和小学生比嫩了!(来源:时尚芭莎)

很遗憾,你会和错的人结婚

很遗憾,你会和错的人结婚

现实之间隔了柴米油盐,未知生活的琐碎……我们已经不再和小孩子一样适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