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玩转色彩是品味进阶必经之路

    2018-07-02 09:4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你的衣橱里有几种颜色?黑白灰很经典,舍不得去冒险,怎么对得起自己辛苦工作换来的阳光与清新空气?!(来源:暴走的宅男super)
 

“这个颜色可以和这个颜色搭吗?” “这样子搭好看吗?”

这些问题似乎常见于女性聊天中, 男性似乎始终不太热衷关注穿搭。男装里,黑白灰也是常用色,经典也不容易出错,但常年穿总是缺乏记忆点,容易让人觉得枯燥。多色不常穿,但不能缺,偶尔一件单品,搭配黑白灰单品,整个办公室或者聚会都活跃许多。

久而久之,会发现穿衣搭配是一件能让生活更充实鲜活有趣的事,而且也不难掌握。 说简单点,穿得好看,人也自信点;说得重点,别人对自己的印象,也许就是潜在的机会。

关于穿搭的理论,非常多,但时尚其实没那么复杂,重在实践。多尝试,周围的人,和自己的眼睛自然会告诉你什么最适合自己。而关于男装的配色, 抓住几个重点色,互相衬托,可以作为改变的开始。

红色

暖色系中比较抢眼的颜色,可以提亮整体搭配,但不建议穿纯红色的单品,看起来会太隆重。选一些带红色元素的单品,搭配黑白灰显得更高级。

但如果你偏爱红色,也和你比较搭的话,可以选暗色调的红。或者搭配时做为内搭,显得对穿衣层次有一定品味,也不会太张扬。

驼黄色

亮黄依然不建议,黑皮肤和白皮肤能穿出特别的感觉,但是我们黄种人除非天生比较白,还是穿暗色系的黄比较显气质。

穿搭上和黑色搭会是低调一些的风格,搭白色会显得更有活力青春,搭灰色会稍微弱一点,但选一些高级灰会很显身材。

而卡其驼色的裤子,质感上比其他颜色会略胜一筹,但色度要选好。搭配白色的单品,能很好地综合整体的明暗平衡,属于看起来就很贵系列。

海军蓝藏蓝

是两种本身就比较显贵的颜色,也是男装比女装更为适用的颜色。搭配灰度深一点的单品,有点日系风,偶尔试一下搭配浅灰绿很有文艺个性。 也是可以随意搭黑白色的色系。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色系,却不是很懂搭配,欢迎评论去留言,搭配师在摄影棚等着解答你的疑惑。

颜值高性能佳空间大 它才是富人爱买的车

玩转色彩是品味进阶必经之路

玩转色彩是品味进阶必经之路

橱里有几种颜色?黑白灰很经典,舍不得去冒险,怎么对得起自己辛苦工作换来

意大利藏着个“蘑菇村” 比爱琴海的白房子还美!

意大利藏着个“蘑菇村” 比爱琴海的

大利,你还只知道罗马、米兰、佛罗伦萨?(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男戒6则,如何才不让女生讨厌

男戒6则,如何才不让女生讨厌

那个城市热不热,有时受天气的影响真心的追不起时尚,心里只是想着那句“哪

当一无所有的时候 我们却爱的一塌糊涂

当一无所有的时候 我们却爱的一塌糊

最后,也许我们的结局并没有那么的圆满,但我也真的希望翻篇之后,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