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正文

年度大盘点 6款高科技良心货

    2016-12-20 13:2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1、Nest Learning恒温器,售价£174。 智能恒温器现在已经成为了智能家居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们内置的传感器可以随时监控家里的温度,并且让环境更舒适。 Nest作为最著名的智
 

实用智能又便宜 这6款高科技产品才是年度良心货

1、Nest Learning恒温器,售价£174。

实用智能又便宜 这6款高科技产品才是年度良心货

智能恒温器现在已经成为了智能家居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们内置的传感器可以随时监控家里的温度,并且让环境更舒适。

Nest作为最著名的智能恒温器产品,现在已经来到了第三代,不仅外观设计更时尚,同时屏幕也变得更大更清晰了。我们可以直接通过Nest的大屏幕查看房间内的温度和时间。同时Nest还具有独立学习能力,综合来看,全年可以帮助我们节省平均10%到15%的电费。而用不了两年,Nest就会为许多家庭节省出一台Nest的价钱。

Nest具有用户习惯自动学习功能,可以通过App自动调整应用的设置,并且用户还能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笔记本对Nest的温度以及算法进行随时调整。

2、Nanoleaf Bloom智能LED节能灯泡,售价$39.99。

实用智能又便宜 这6款高科技产品才是年度良心货

Nanoleaf是它的品牌中文名称为绿诺科技,Bloom则是这款产品的型号。李嘉诚曾表示,Nanoleaf是最节能的LED灯泡。它钻石般的线条不仅时尚漂亮,还透露着强烈的现代科技气息。Nanoleaf Bloom的钻石结构共由11块五边形折叠电路板组成,每一面电路板上安装有3颗LED灯,11面总共有33颗LED灯,可以达到无死角的全方位照射效果。

裸露在外的LED颗粒,在工作时可有效的向外界散发出热量,长使用工作机身也不会产生过高的温度,大大的提升了灯泡工作的稳定性。Nanoleaf Bloom的使用寿命长达3万小时,如果按每天使用6小时计算用上13年是没有问题的,这个成绩远高于白炽灯、CFL节能灯的寿命。Nanoleaf Bloom通电时并不会像传统灯泡那样瞬间全光输出,而是由暗逐渐提升至最亮,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使眼睛的舒适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断电后灯泡也会维持几十秒钟极低的亮度,可以帮助你在夜晚关灯后安全的回到床上,此时所散发出的依稀灯光非常像点点的星光非常梦幻。

3、Nebia 节水智能淋浴喷头

实用智能又便宜 这6款高科技产品才是年度良心货

Nebia是一家做节水淋浴喷头的公司。这家公司接受了来自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的投资。公司名取自意大利语,意为“薄雾”,而这正是Nebia淋浴头所给你带来的感受:通过对喷头中所出水的特殊处理,从Nebia喷头中喷出的水以水雾状散出,达到节水的目的。Winter说,该技术在节水的同时并不会影响淋浴的舒适体验,有用户将这一体验形容为“拥抱一团温暖的云”。目前,Nebia的技术团队已经将这一难题克服,并且正在申请专利,Nebia喷头喷出的水雾在到达人体时,依然能保持足够舒适的温度。Nebia淋浴器采用了独特设计可以节约最多70%的用水量。作为支持,苹果在其库比蒂诺的总部中全部使用了Nebia智能淋浴器。

4、Amazon Fire Stick

Amazon自己的流媒体服务设备Amazon Fire TV Stick售价为39美元,据称这款电视棒的UI与Amazon 电视盒子Fire TV一致。在硬件上配置了双核处理器,1GB RAM以及8GB存储。

实用智能又便宜 这6款高科技产品才是年度良心货

跟Amazon的其他硬件产品一样,这款微型电视棒的推出也是为了软件业务服务,它可以直接插入到电视的HDMI接口,支持播放Prime Instant音视频(Amaozn的订购服务)、Netflix、Pandora、Spotify、Hulu等服务。当然,这个电视棒的推出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Fire TV的竞争力,后者目前的售价为60美元。

Amazon的这款新产品在许多地方都与Google基于Wi-Fi通信方式的Chromecast电视棒(售价35美元)十分类似,但也有差异化之处。其存储是8GB,比后者的4GB更高,采用的是双频双天线的MIMO WiFi技术(如果用户家中有802.11ac的话这种技术就很有用),而且它跟Apple TV类似配备了自己的遥控器,而Chromecast必须用iPhone或Android手机作为遥控器。不过Fire TV Stick也配备了免费的Android app(未来也会推出iPhone版app),用户可以下载到手机上把手机变成遥控器。

5、松下爱乐普电池,售价£7.57。

实用智能又便宜 这6款高科技产品才是年度良心货

这款电池最多可充电2100次,在存放5年后仍剩余65-70%的容量,此外还有其他优点

· 发货时已经充满电,立即可以使用

· 在 0℃ 时仍具有卓越性能,在 -20℃ 低温条件下仍能正常工作*1

· 在许多数码相机中使用时,拍摄次数是传统干电池时 4.4 倍*2

· 超长使用寿命和可重用性可抵消购买价格劣势

· 转而使用爱乐普可减少浪费并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 可在任意损耗程度下随时充电(无记忆效应)

· 提供有一系列充电器,可快速补充电池电量

6、贝尔金WeMo Insight Switch插座,售价 £49.99。

实用智能又便宜 这6款高科技产品才是年度良心货

贝尔金WeMo Insight Switch智能插座是WeMo Switch的后续产品,作为具备Wi-Fi联网能力的智能产品,其让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各种家居设备,可以设置各种定制规则以及接收状态通知。全新的WeMo Insight Switch添加了能耗追踪功能,让用户充分掌握各种设备的耗能情况,合理削减家中的电费支出。

该产品同样支持IFTTT协议,后者可以让用户创建各种设备间协同工作及触发机制。例如,当某种供暖设备启动之后,可以通知Nest恒温器将室内温度调降。

韩火火牵手卡西欧 橙意告白 TR600爱之橙中国限量版 惊艳亮相

年度大盘点 6款高科技良心货

年度大盘点 6款高科技良心货

Learning恒温器,售价£174。 智能恒温器现在已经成为了智能家居系统中最重要的

你错过的2016年第一场雪 我帮你全看完了

你错过的2016年第一场雪 我帮你全看完

雪发烧友来说,终于如愿以偿,熬过了春夏秋,等来了新一年的滑雪季。

这些小家电 用颜值就可以俘获你的心

这些小家电 用颜值就可以俘获你的心

产品向来都更容易抓住大家的心,而颜值高又效果好的家电产品,用起来给人的

买车的你不能错过 10款2017年度十佳车型

买车的你不能错过 10款2017年度十佳车

美国最具权威的汽车媒体之一的《Car and Driver》杂志发布了2017年度十佳车,这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