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入驻丝芙兰—焕颜美肤新征程

    2021-12-14 15:0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法国高端抗衰实验室品牌FILORGA菲洛嘉畅销单品入驻丝芙兰。
 

法国高端抗衰实验室品牌FILORGA菲洛嘉畅销单品入驻丝芙兰。备受大众喜爱的 “十全大补”面膜于2021年10月14日正式登陆线下53家门店及sephora.cn进行统一出售。菲洛嘉一贯的简约风格将高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让每一位体验菲洛嘉产品的顾客都有科技至美的新感受。

SEPHORA三里屯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6号楼一层S6-10b、二层S6-20b

FILORGA & SEPHORA

丝芙兰作为高端美妆零售的顶流,打破传统的美妆行业,不断追求新的突破,带来新的零售体验。为此,菲洛嘉与丝芙兰的携手也是更好的拓宽了中国市场,在未来几年继续展开深度大范围合作,为广大消费群体释放肌肤高能,从而走向焕颜美肤征程。让菲洛嘉带来新的改变,保持品牌鲜活,共创美好时光。

除此之外,与丝芙兰共同合作更进一步在护肤领域满足消费者的多样体验需求,一起分享科技至美的同时,提供产品功效最大化,打造抗衰护肤品。让更多顾客了解到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广大消费者前往丝芙兰门店或官网,即可享受菲洛嘉带来的惊喜买赠活动,具体活动与福利政策,详询具体门店与官网信息。

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

FILORGA菲洛嘉一个源于法国的护肤品牌。由皮肤学医生米歇尔 · 托吉曼(Michel Tordjman)博士创建。2015年,菲洛嘉正式进驻中国,凭借不断研究探索肌肤抗衰理念,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菲洛嘉独家成分NCEF和微球运载技术,以微型胶囊的封装形式将营养成分渗透皮肤肌底,让肌肤得到维稳舒缓的状态。其中柔滑亮泽面膜更是荣获优良口碑,成为十余年中的畅销明星单品。

菲洛嘉X丝芙兰陈列柜

FILORGA 明星单品介绍

菲洛嘉柔滑亮泽面膜

产品功效:亮肤/保湿/细腻/柔滑

产地:法国

作为FILORGA抗衰先锋机构的畅销单品,将医疗美容与日常护肤相结合,有效修护舒缓肌肤的同时,解决肌肤初老现象。凉润丝滑质地,体验感绵密舒服。NCEF蕴含五大营养家族活性成分,通过精准协同调配,由内而外激活肌肤细胞,让营养充分注入肌肤底部,时刻保持平滑、紧实。鼠李多糖舒缓焕亮肌肤。透明质酸深层保湿,补充肌肤水分。长久使用减缓皮肤衰老,激活健康肌肤。作为抗老修护、急救舒缓是最好不错的购买选择。

明星同款嘴唇 无需动刀就能画出绝美嘟嘟唇

倪妮发布写真纪念出道十周年 暖心笑容俏皮可爱

倪妮发布写真纪念出道十周年 暖心笑

倪妮发布写真纪念出道十周年 暖心笑容俏皮可爱

杨超越最新造型释出元气满满 西装搭贝雷帽好学院风

杨超越最新造型释出元气满满 西装搭

杨超越最新造型释出元气满满 西装搭贝雷帽好学院风

刘雨昕宫廷风造型帅气十足 酷美复古风似在油画中游走

刘雨昕宫廷风造型帅气十足 酷美复古

刘雨昕宫廷风造型帅气十足 酷美复古风似在油画中游走

脆弱的纸艺作品如何展示过去 500 年的时尚潮流变迁

脆弱的纸艺作品如何展示过去 500 年的

比利时当代艺术家 Isabelle de Borchgrave 被誉为当今欧洲最具创造力的艺术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