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你的防晒选对了吗?

    2019-08-15 14:2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作为一个爱美的“猪猪女孩”,美白这件事我绝对有发言权,为了美白,我从高中开始牛奶、柠檬、胶原蛋白、维C基本没断过。用我的经验告诉大家,美白是一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作为一个爱美的“猪猪女孩”,美白这件事我绝对有发言权,为了美白,我从高中开始牛奶、柠檬、胶原蛋白、维C基本没断过。用我的经验告诉大家,美白是一个“内服外调”的过程,有些小仙女嫌麻烦不好好做外部皮肤护理防晒工作,那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只靠内服吃“仙丹”都没用。现在就和大家讲讲我的“内服外调”之路。

【关于内服】

因为我还是个学生党,也没什么经济来源,所以用的东西多是平价又好用的,之前从小红书上种草了泰国VC咀嚼片,平价又大份,一大桶也才几十块!它里面富含丰富VC,味道是酸酸甜甜的,因为太喜欢这个味道了,有时候都会拿来当糖吃,回购一万次也不疼。大家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不要买到假的哦!

另外分享给大家的就是柠檬水+百香果+蜂蜜,各位小仙女一定要安排起来!夏天喝不仅味道好,重点是真的能美白,我现在每天都在喝,真的有变白。

【关于外调】

这里我不给大家推小红书上已经被推烂的安耐晒、资生堂这些,因为对于学生党来说,一年四季都要涂的话,价格根本“吃不消”,因此性价比更重要。我作为一个在防晒霜这条路上踩过n次雷的人,今天分享给大家我常用的防晒,让大家少走弯路。我用的是温碧泉的萝莉橙防晒,用过它家产品的人应该知道,这款防晒应该算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了,是不是有点震惊,一直以“补水”闻名的温碧泉,防晒做得竟然也不错?说实话用完后我也很意外。

说下体验感,这款防晒上脸非常滋润,轻薄易推开,最重要的是因为我本身是油皮,之前用很多防晒都有闷痘的现象,但是温碧泉这款防晒完全不会闷痘,不会阻塞毛孔,而且上妆之后跟底妆也不会打架,真的是太让人惊喜了。还有偷偷告诉大家,这款防晒霜涂上会有一丢丢美白效果,但一点都不假白哦,简直太适合我这种“心机girl”了。

关于防晒效果,我以我用了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它完全不输大牌防晒,这款产品有5重防晒精粹,在户外呆12小时左右也没问题,简直是我们贫民窟妹子们的福音了。

最后再唠叨一句,不要以为这样就万无一失了,如果可以的话大家一定要打防晒伞,穿防晒衣,多重保护总是没错的。

想要拯救春季干燥肌?就用这5款DIY面膜的救急保养法

10年相爱1年离婚:婚姻的毒药,原来就是这四个字

10年相爱1年离婚:婚姻的毒药,原来

婚姻中的印象管理,应该是真诚的、真实的,请始终相信,美好的爱情会成就最

杨幂这件“防晒衣”今年夏天正好穿

杨幂这件“防晒衣”今年夏天正好穿

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大幂幂今年对打底衫这个东西痴迷得不要不要的。

你们怎么跟小孩抢衣服 这件减龄显瘦童装我也想要

你们怎么跟小孩抢衣服 这件减龄显瘦

今年夏天可以说快要热到原地脱水了,大家出门也是怎么凉快怎么穿,什么T恤

女人一生一定要去的10个地方 争取每年去一个!

女人一生一定要去的10个地方 争取每

女人每年一定要抽时间出去旅行一趟,一个人也好,结伴也罢,总之要跳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