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夏天妆容关键词Get:发出独角兽光芒的指甲油

    2019-07-25 09:3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星光闪闪”无疑是今年夏天妆容关键词。在最近日本彩妆品牌Canmake推出的夏季指甲油系列中,缤纷闪光色彩也成为了主题。(来源:界面新闻)
 

Canmake夏季指甲油系列一共有四种色号,分别为“N31 Lovely Shower葡萄紫红色”、“N32 Misty Dream梦幻粉紫色”、“N33 Jewerly Sugar珍珠淡粉白色”以及“N34 Fantasy Sky银紫天蓝色”。每种颜色都搭配了光泽的独角兽色系闪粉,营造出一种夏日泳池排队的悠闲享乐感。

此外,Canmake在这一系列中还推出了一瓶透明护色顶油,能够让双手上的夺目光彩存留更长的时间。

画蓝绿色眼线的热巴 是创造营小哥哥们的妹妹吧?

夏天妆容关键词Get:发出独角兽光芒的指甲油

夏天妆容关键词Get:发出独角兽光芒

闪闪”无疑是今年夏天妆容关键词。在最近日本彩妆品牌Canmake推出的夏季指甲

飞利浦衣物护理实力助阵COMME MOI 2019秋冬大秀闪耀发布

飞利浦衣物护理实力助阵COMME MOI 201

衣物护理实力助阵COMME MOI 2019秋冬大秀闪耀发布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钱,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标准

到那个敢和你谈钱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不要因为钱,弄丢了身边最爱你的人。

忘记九寨三亚吧,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忘记九寨三亚吧,这才是最值得去的

想拥抱草原的辽阔,不必奔赴腾格尔却扑个空,如果你想觅一片清水嬉戏,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