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AHAVA护肤品闪耀登陆中国市场,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2018-07-27 10:3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AHAVA护肤品闪耀登陆中国市场,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爱美是每一个年轻女孩儿的天性,为了可以将自己妆扮的更加漂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爱美女孩儿总是会在生活中使用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为的就是可以轻松拥有靓丽容颜。目前,国内化妆品市场呈现一牌繁荣景象,女性朋友在选择化妆品品牌时往往喜欢品质过硬的,为的只是可以用起更放心。

今年七月,一个名为“AHAVA”的化妆品品牌迅速登陆中国市场,该品牌一经上市,便深得广大爱美女孩儿青睐与认可,迅速红遍全国。AHAVA总公司位于以色列,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唯一获得了以色列政府批准,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公司。

95155b0cb7ecd33d0cfd08334e904f48.jpg

AHAVA之所以火遍全国,主要是由于其是全球唯一被公认的死海海泥护肤品牌。公司旗下产品采用优良配方和精湛工艺制作而成,所有产品完美的利用了死海资源,搭配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制成,制作出的产品品质精良,深得消费者青睐与认可,顺利成为以色列独特珍贵的国宝级高科技护肤品品牌。

AHAVA于2018年7月在中国闪耀上市,该品牌天猫旗舰店正式与中国广大消费者见面,为广大中国爱美女性带来了真正高科技的死海海泥护肤产品,让每一位爱美的中国女孩儿,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享受来自于大海然贵妇级别的SPA。自AHAVA天猫旗舰见登陆中国市场以下,该品牌护肤品迅速火遍全国,引得广大中国爱美女孩儿争相抢购。

369351b519091217603de8e4f2e84a78.jpg


经过市场调查,记者发现,AHAVA之所以能在诸多护肤品品牌中脱颖而出,主要是由于旗下产品具有极强的维修身体肌肤之功效,AHAVA自成立以来,便始终本着可以循环的方式合理的利用死海资源,然后通过高科技特定的技术提取死海珍稀奇特的成份,在完美保护死海自然美丽的基础上,成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打造了全新有效的脸部和身体护理产品。

事实上,早在登陆中国市场之前,AHAVA旗下相关产品便已经在国内外热销,其中该品牌于2016年推出的矿物光彩净透面膜(绿管)凭借着深入洁净、细腻毛孔之功效,得到了全球各地都市女性的青睐与认可。众多女性消费者表示:“在使用该款产品之后,达到了深入清洁黑头白头,改善肌肤油脂平衡之功效,使得自己的肌肤变的无比清爽,毛孔每天都在自由自在呼吸”。

0cad84bde79b2af0ded20cc2c94504a0.jpg

目前,AHAVA天猫旗舰店迅速火遍全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争相在该天猫店购买该品牌旗下产品,使用之后更是被其强大的护肤功效所惊艳,纷纷争相为其点毛巾。这样一款高科技的护肤品品牌,将来必定会在全国各地得到更快、更好发展,得到更多全国各地爱美女孩儿的青睐与认可。

听说最近新娘圈儿都流行金色纹身了?

AHAVA护肤品闪耀登陆中国市场,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AHAVA护肤品闪耀登陆中国市场,获消费

品闪耀登陆中国市场,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AHAVA绿管矿物面膜,助力爱美女孩儿打造完美好肌肤

AHAVA绿管矿物面膜,助力爱美女孩儿打

矿物面膜,助力爱美女孩儿打造完美好肌肤

AHAVA绿管矿物面膜热销,获得消费者频频点赞

AHAVA绿管矿物面膜热销,获得消费者频

矿物面膜热销,获得消费者频频点赞

普洛赛克鸡尾酒 夏日清爽享不停

普洛赛克鸡尾酒 夏日清爽享不停

日,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解暑的饮品而发愁?本文将与大家分享4款简单易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