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胡巴偶像朱星杰都收藏了哪种面膜?看完就惊呆了

    2018-05-29 16:4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偶像练习生》播出以来着实赢得了很多人的欢心。除了正片,每天互动发糖都让我们这些粉丝嗑到迷幻。
 

偶像练习生》播出以来着实赢得了很多人的欢心。除了正片,每天互动发糖都让我们这些粉丝嗑到迷幻。特别是优质偶像朱星杰在镜头面前更是定帧。嗬,这样的男孩纸好精致啊,但翻翻朱星杰的微博,发现了粉丝互动环节中的小迷茫。原来他微博里面“藏”的洁面产品可有不少呢!特别是复活草面膜更是吸引人的目光。

怪不得这样的小鲜肉惹人爱呢?原来是用了复活草面膜。

品牌: Bb LABORATORIES

产品名称:复活草补水面膜

面膜分类: 乳霜状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化妆品净含量: 175g

作用: 460倍大补水 水润饱满 活肤滋润 长效保湿 补水 保湿 滋养 修复损伤

Bb LABORATORIES复活草面膜是一款水洗面膜~它富含沙漠保湿因子的复活草,能够在细胞几乎被完全晒干的情况下“滴水复活”,牢牢抓住相当于自身重量的460倍水分,并紧紧锁住水分。这一超能力归功于复活草内蕴含的天然糖基海藻糖,它具有惊人的锁水保湿能力,比玻尿酸分子还小30000倍,更容易渗透肌底。面膜同时还含有从小黑豚胎盘中萃取的生命因子,9倍高活性,修复痘印、淡化色斑、抗氧抗衰!冰淇淋般的面霜质感,均匀涂抹在脸上,过一会儿就会慢慢变得透明,感觉营养被肌肤吃进去了。15-20分钟之后洗净,皮肤嫩嫩,一整天都会处于水润状态,上妆也变得很服帖。

此外,复活草面膜还有如下功效呢。

甜菜根提取物

富含天然的保湿因子

还有DNA的修复作用

澳洲坚果籽油

富含不饱和脂肪酸

保湿修复受损肌肤

愈疗晒伤的皮肤

舒缓/镇静/消炎

尿囊素 甘草酸钾 光果甘草 芍药

较常运用于痤疮消炎的护肤品中

抑菌 杀菌

敷完一次复活草面膜后

有痘痘会消肿

前提是敷完之后要清洗干净哦

传说中那些让睫毛变长的方法真的靠谱吗?

胡巴偶像朱星杰都收藏了哪种面膜?看完就惊呆了

胡巴偶像朱星杰都收藏了哪种面膜?

习生》播出以来着实赢得了很多人的欢心。除了正片,每天互动发糖都让我们这

腾讯视频再次牵手维密 “pick密up”带你探秘超模派对

腾讯视频再次牵手维密 “pick密up”带

年最受期待的时尚盛世,“维密秀”一直受全球时尚娱乐行业关注。

这个夏天我只想穿裙子+小跟鞋 温柔气质不落俗套

这个夏天我只想穿裙子+小跟鞋 温柔气

天我只想穿裙子+小跟鞋 温柔气质不落俗套

确认过眼神,这是俏皮女郎的“心机物”

确认过眼神,这是俏皮女郎的“心机

眼神,这是俏皮女郎的“心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