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不惧敏感肌 全面养护膜法焕颜

    2018-05-26 22:4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近日,无铅汞、重金属,无激素、荧光剂,更温和亲肤,更舒适安全的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全面上市,其让敏感肌肤也能得到修复养护的神奇功效,更是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
 

近日,无铅汞、重金属,无激素、荧光剂,更温和亲肤,更舒适安全的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全面上市,其让敏感肌肤也能得到修复养护的神奇功效,更是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的肌肤常常会遭受环境、空气、辐射、化妆品残留等多重污染,而这些污染物质积累在肌肤上,会造成肌肤的暗沉、毛孔堵塞、水份缺失等多重问题,严重时更会引发肌肤敏感发红发痒现象,此时,肌肤需要一款更温和、更安全、不刺激的护肤品。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以“LOVE YOURSELF”为美丽理念,重新定义爱美人士对于面膜的认知,让集调理、净白、亮肤、抗敏、修复、保湿等作用为一体的面膜产品,为爱美人士带来焕颜光彩。

自然萃取 焕颜新生

从植物中进行营养萃取,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让具有清热利湿、解毒消肿功效的马齿苋精华成分融入在面膜之中,对抗肌肤过敏发红、发痒问题,进行脱敏消肿,使肌肤细胞的生理功能趋于正常。同时,将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的酵母提取物通过自溶、酶解、分离、浓缩等现代生物高新技术进行精制,并融入到面膜产品之中,进一步改善肌肤暗沉状态,使得肌肤白皙动人。此外还加入了β-葡聚糖这种多糖物质,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让肌肤拥有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

竹炭纤维 亮肤净化

运用自然力量,焕发肌肤新颜,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的神奇之处还不止于此,其采用的竹纤维无添加竹炭膜布,同样取自自然,利用纳米活性竹炭纤维扫黑反孔技术,深度清洁肌肤,让积累在肌肤、毛孔中的垃圾统统清除。值得一提的是,竹炭纤维中富含的天然活性物质和天然植物纤维成分,还有助于营养物质的全面渗透,紧密的贴合的肌肤之上,给肌肤带来深度的洁净滋养和修复,从而亮肤净化,成就嫩白美肌。

拯救敏感 全面养护

不论是干性肌肤、油性肌肤,还是敏感型肌肤,都能够使用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其洁净肌肤,缓解缺水、暗黄、松弛等肌肤问题,让肌肤获得全面的养护,拥有青春的气息。自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上市以来,很多敏感性肌肤的爱美人士都通过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体验到了完美的护肤效果,其天然不刺激,更不含有有害物质,不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剂、荧光剂等成分,真正做到以自然能量融合现代科技,成就出众的护肤体验。

从洁净修护,到安全调理,从补水保湿,到提亮抗敏,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将肌肤护理的需求一网打尽,给更多爱美人士提供了优质的护肤选择。爱自己,爱生活,就从使用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开始!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不惧敏感肌 全面养护膜法焕颜

敷芯洁净紧致修护面膜不惧敏感肌 全

无铅汞、重金属,无激素、荧光剂,更温和亲肤,更舒适安全的敷芯洁净紧致修

联手全球九大巨头超市,网易考拉海外商超打造“帝系”生活

联手全球九大巨头超市,网易考拉海

22日-23日,网易考拉海购联手全球九大知名商超推出“海外商超日”活动,旨在

看得见的新鲜 飞利浦真空破壁料理机全新上市

看得见的新鲜 飞利浦真空破壁料理机

的新鲜 飞利浦真空破壁料理机全新上市

吃着冰激凌口口声声喊要减肥?你没听错这样真可以

吃着冰激凌口口声声喊要减肥?你没

逼30°的天气寓意着夏季的到来,在这样的天气里没有什么比吃冰激凌来的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