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执行欧标,赛芙莉开启中国零添加护肤品新纪元

    2018-01-11 16:4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及消费群体的变化,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更注重产品安全性和效果。在选择品牌的时候更理性,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及消费群体的变化,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更注重产品安全性和效果。在选择品牌的时候更理性,在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品牌中,不再只追求大牌和价格昂贵,而是会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健康的。这样一来,有机零添加的护肤理念渐渐倍受推崇。那究竟什么才是所谓的有机零添加护肤品呢?

有机零添加护肤品是指,不含铅汞激素,不含化工合成的香精、色素、矿物油、乳化剂、防腐剂这5大类传统化工产品中必含的一些成分。

长期使用含有香精的护肤品会破坏皮肤角质层,导致皮肤防御功能下降,并可能导致皮肤敏感、红血丝、皮肤炎症等;色素则会导致皮肤色素沉积、脱皮;矿物油的作用是“滋润”,但不易吸收,容易导致皮肤冒油、长痘;乳化剂长期用于皮肤会导致皮肤松弛衰老;为了使产品保质期更久,大部分护肤品会加入防腐剂,长期使用皮肤易过敏,发红发痒。

关于天然零添加的宣传,在化妆品行业由来已久,但大部分号称零添加的护肤品却并非真正的零添加。因为不含有任何人工化学成分护肤品很难达到应有的功效,以及拥有较长的保质期。所以目前大部分的化妆品品牌因研发能力有限,还无法做到真正的零添加。

赛芙莉与德国巴斯夫集团BASF,西班牙巴塞罗那INFINITEC公司、瑞士潘得法公司PENTAPHARM、韩国EUROCOSTECH公司、美国BIOCHEMICA公司、瑞士贺发研究公司、法国萃普植物应用研究机构长期密切合作的赛芙莉品牌,历经8年的实践钻研,通过不断的临床测试,研制出抗衰、修复等一系列有别于一般护肤品高端美肤产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高端功效性零添加护肤产品,解决了一般零添加产品功效性差,无法解决肌肤根本性问题的困境。开创了护肤品牌零添加、有实效的新时代。

赛芙莉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承安全健康为首的理念,以纯净、天然、科技为核心,打造一款真正零添加且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帮助万千用户解决皮肤问题,让更多女性远离化工的伤害,享有真正的零添加护肤。

为做到真正的零添加,赛芙莉坚持全球采购天然的植物提取化妆品原料,虽然这些原料的成本会很高,但是能够保证天然性、安全性。因为采用植物原料,所以赛芙莉不需要在产品中添加香精色素,而是保持了植物本身的香味和颜色。

其次,赛芙莉采用植物乳化剂和植物油来让肌肤更滋润,用天然抑菌剂来延长保质期,解决了纯植物护肤品难得达到护肤功效的难题。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有机零添加护肤品已不是明星的专利,有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毕竟长久、真正的美丽需以健康为基础。

全世界最好用的气垫BB霜 你中了几个?

​执行欧标,赛芙莉开启中国零添加护肤品新纪元

​执行欧标,赛芙莉开启中国零添加

们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及消费群

听说今年比焦糖色还火的颜色,叫干枯玫瑰色?

听说今年比焦糖色还火的颜色,叫干

年哪种颜色最火,你一定脱口而出焦糖色。

9岁出道23岁成金球影后 这个90后老戏骨才不佛系

9岁出道23岁成金球影后 这个90后老戏

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要给90后,那一定属于她——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

自然主义大宅:优雅时尚的私人别墅

自然主义大宅:优雅时尚的私人别墅

优雅是这个家最大的特色,Rama Dotan建筑工作室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