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剖宫产不可怕,气囊腹带“解救”年轻宝妈

    2018-04-10 12:1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剖宫产不可怕,气囊腹带“解救”年轻宝妈
 

随着大多数家庭观念的改变和医疗水平的与时俱进,选择剖宫产的产妇并不少见。事实上,相较于自然分娩,剖宫产的确在应对难产、妊娠并发症、珍贵儿等状况时的确有着较为显著的优势。

然而,凡事具有两面性。剖宫产并非自然、符合生理特征的分娩方式,其术中、术后护理也更为复杂。其中,最令剖宫产产妇痛苦的应当是腹部宫底按压——这一环节主要是为了辅助生产、排出恶露、预防产后大出血等。

blob.png

之所以产妇们会抵触腹部按压,是因为目前大多数地区还在采用传统的徒手腹部宫底按压——这一方式不仅会给产妇带来极大的痛苦,还可能由于压力不均、部位不当、手法不一等原因,造成母子损伤,偶有子宫破裂等严重的并发症产生。

而经过长期的临床观察和试验,诸多妇产科的专家学者都认为使用气囊式加压腹带在临床上具有推广意义。经过严密的监测,这种加压方式在安全性、舒适度上有了更大的提升。

而成都新澳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也同样关注产妇的健康与幸福,该公司充分意识到了传统加压方式的弊端,经过科学研发,新澳冠推出了简单易操作的气囊式加压腹带。据了解,这款产品不仅在减少子宫收缩不良性产后出血、预防产后循环衰竭、减少局部皮肤损害、缩短术后肛门排气时间等方面有着显著的功效,更具有强化塑身、减少疼痛等优势。因此,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家庭的肯定,也正逐渐成为年轻宝妈的新选择。

blob.png

的确,新生命的诞生是神圣的,也是艰难的。选择气囊式加压腹带,既是为了缓解每一位母亲的痛苦,也是为了每一位母亲的安全和健康。有科学研究表明,巨大儿产后更易出血,而如不及时止血,将严重危害产妇的生命。而采用腹部加压的方式能有效止血。

虽说“为母则刚”,但每一位妈妈也值得更体贴和细致的关爱。剖宫产其实并不可怕,选择气囊式加压腹带,让幸福加倍、痛苦减半。

宝宝刚上幼儿园又哭又闹 家长别反应过激

剖宫产不可怕,气囊腹带“解救”年轻宝妈

剖宫产不可怕,气囊腹带“解救”年

不可怕,气囊腹带“解救”年轻宝妈

春季文艺范儿饮茶指南 雨前茶已经摘好难道你不来吗?

春季文艺范儿饮茶指南 雨前茶已经摘

生百谷,茗生雨前。说起茶,中国人对喝茶绝对算是很懂行的,早在古时候就开

复古风来袭 这四款穿越而来单品不能没有

复古风来袭 这四款穿越而来单品不能

年初时尚圈就刮起了一阵复古飓风。而这股风潮也让一些80年代的单品强势回归

澡堂不泡澡山顶不赏景 去这些京都奇妙地只为喝咖啡

澡堂不泡澡山顶不赏景 去这些京都奇

堂不泡澡,登上山顶不赏景…这是闹哪样?其实来到这些京都奇妙之地只是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