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最穷巨星:没有豪车, 没有豪宅, 只有95所希望学校

    2017-09-15 11:0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出生于普通家庭,在未成名之前也是做着很底层很普通的工作,后来因为一些偶然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知名的明星。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出生于普通家庭,在未成名之前也是做着很底层很普通的工作,后来因为一些偶然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知名的明星,而古天乐就是这么一位例子。古天乐作为9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代表,在还没出名前曾经做过搬运工、服务员、保安,甚至进过牢被女友背叛。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从小就出生在很普通的家庭里,15岁便出来工作,后来也结识了一帮小混混的朋友。到20岁时,古天乐因为朋友而进了牢房,在进去之前古天乐把女朋友拜托给好友照顾,但最后两人却好上了。因为女朋友与好友的背叛,古天乐一下子便失去了生活的希望,最后在一个70多岁的修女开导下,才振作起来。

古天乐

古天乐

之后通过舅舅的介绍,古天乐当上了模特,先后拍摄了一些广告以及歌曲的MTV,就这样做了3年之后。古天乐决定进入TVB成为演员,在艺人培训班作为旁听生学习,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古天乐终于正式成为演员出道,但此时的他只是在电视剧中跑龙套。

古天乐

古天乐

直到1994年,古天乐开始出演首部电影《男儿当入樽》,第二年正式签约经纪公司出演首部电视剧《神雕侠侣》,在剧中扮演的“杨过”一角让他开始爆红,从此古天乐开始了自己在TVB中的事业生涯。之后先后出演《天地男儿》《烈火雄心》《寻秦记》等等,但因为拍摄电视剧体力严重不支,后来便转入拍摄电影。

古天乐

古天乐

事业成功又多金的古天乐,在出道多年也没有过任何负面消息,唯一承认过的女友也只有黄纪莹。而古天乐多年来一直默默在做慈善,截止到2016年为止,古天乐先后向内地捐建了95所希望学校,多个窖口,但却一直没有公开过,这个数据还是陈可辛导演透露出来的。

慈善

对此尽管古天乐近年来接的电影越来越不好,但网友们都纷纷表示理解,毕竟已经没钱捐学校了,穷得什么都没有只剩下学校。对于这么好的艺人,我们怎能不去电影院支持他呢?

baby冷傲回归变身火辣金刚狼 女神这么拼我们怎么活

最穷巨星:没有豪车, 没有豪宅, 只有95所希望学校

最穷巨星:没有豪车, 没有豪宅, 只有

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出生于普通家庭,在未成名之前也是做着很底层很普通的工

全裸登杂志69岁重返T台 她的经历比影视剧更传奇

全裸登杂志69岁重返T台 她的经历比影

装周已经落下了帷幕,这届纽约时装周有很多亮点,比如:刚满16岁的“超模二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成都原来这么甜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成都原来

一个会让你慢下来的城市。在城市的味觉和气息中,其实不只是麻辣,细嗅之后

儿童饮食受当地环境影响 住快餐店附近更易长胖

儿童饮食受当地环境影响 住快餐店附

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儿童的饮食会受当地环境的影响,住在快餐店附近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