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从无名女生到当红花旦!迪丽热巴鲜为人知的成名之路

    2017-09-05 17:2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鹿晗的影响力众人皆知,和迪丽热巴组合在一起给人的感觉非常新鲜,节目组有意无意的安排成功让“陆地夫妇”深入人心,不管有多少人站这对CP都能够挑起话题。
 

从《克拉恋人》里面的高雯开始,迪丽热巴的事业就一直处在上升期,大大小小的通告拿到手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之后更是凭着可爱专情的凤九小狐狸实力圈粉,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旦。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人红是非多,因为杨颖怀孕没有办法参加《奔跑吧兄弟》,节目组便邀请了超具人气的迪丽热巴代替杨颖参加,但因为粉丝对迪丽热巴的热爱,即使杨颖回归跑男也依旧让迪丽热巴继续参加节目的录制。

郑凯和杨颖

郑凯和杨颖

《奔跑吧兄弟》之前就喜欢拿郑凯和杨颖炒CP,即使在杨颖和黄晓明情侣关系已经确定之后也保持着旧操作,但观众不免会觉得违和。鹿晗的影响力众人皆知,和迪丽热巴组合在一起给人的感觉非常新鲜,节目组有意无意的安排成功让“陆地夫妇”深入人心,不管有多少人站这对CP都能够挑起话题。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礼服路痴、呆萌吃货、十元包接地气。迪丽热巴这一系列萌化人心的圈粉行为也同时被质疑为“人设”,迪丽热巴的公司也曾经表示过,要尽量通过一些行为来降低美貌对迪丽热巴带来的伤害。

迪丽热巴带

迪丽热巴带

迪丽热巴带

迪丽热巴带

从小就对各种艺术类的东西感兴趣,并主动要求学习钢琴、舞蹈、小提琴、吉他等,9岁时被爸爸带去新疆艺术学院考跳舞并被录取,在学校专业学习过民族舞、芭蕾舞等舞蹈。不管怎么说,迪丽热巴有与她名气匹配的实力,付出过常人所不及的努力,并且这个女孩子永远保持着她的笑容,温暖粉丝和自己的人生。

李易峰帅气正装范儿出席全球风格论坛

从无名女生到当红花旦!迪丽热巴鲜为人知的成名之路

从无名女生到当红花旦!迪丽热巴鲜

影响力众人皆知,和迪丽热巴组合在一起给人的感觉非常新鲜,节目组有意无意

黄子韬和林允撞衫不算什么,鹿晗和baby才叫尴尬!

黄子韬和林允撞衫不算什么,鹿晗和

由杨幂主演的电影《逆时营救》正在全国举行电影发布会。在某高校里,杨幂一

法国南部采风 这里有一条文艺旅行路线

法国南部采风 这里有一条文艺旅行路

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那么夏季的普罗旺斯更接近一片节日的海洋。

《敦刻尔克》你负责看剧情 我负责看帅哥

《敦刻尔克》你负责看剧情 我负责看

尔克》剧情的展开让我们认识到了以前历史和地理课上忽略的部分,故事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