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在婚姻里将就的女人,逃不过这两种结局

    2017-12-19 10:44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幸福的婚姻总是相似的,不幸福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福。我觉得,婚姻中的女人可以分为两类:一,不将就的。二,将就的。
 

张爱玲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写道: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这也是,已婚女人的命运。

幸福的婚姻总是相似的,不幸福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福。我觉得,婚姻中的女人可以分为两类:一,不将就的。二,将就的。别小看,只是稍微的不同却有着天壤之别。已婚女人想要活成什么样儿?这就是最明显的分界线。或者,可以借用张爱玲的说法。将已婚女人分为四类吧——

将就

将就

不将就型

朱砂痣:已婚女人可以是自己丈夫的朱砂痣,也可以是其他男人的朱砂痣。她就是要成为,男人最不可忽视的存在。她的生命,必须光芒万丈这才对得起自己。作为老公的,也选择全力支持以及配合。谁让,自己娶了这样的老婆呢?

明月光:绝对的相敬如宾,因为做老婆的看不起做老公的。她高高在上,你只能四十五度角的仰望。她有高雅的情趣,生活也讲求高水平、高质量。做老公的跟着就行,仿佛你的品味提高好几档次。这样的已婚女人,长老公面子。

重点说说,将就型的女人。

蚊子血:《红玫瑰与白玫瑰》中,有这么一段描写。雨天的蚊虫比较多,在屋内肆意的乱飞乱叫。佟振保内心烦闷,不依不挠的追杀它们。最后,一巴掌将蚊子拍死在墙上。这是打入冷宫的已婚女人,只会放低自己的姿态没完没了的奉承自己老公。殊不知,男人已经厌恶到了极点。你最好就自生自灭,别跑出来现世。你,还屁颠屁颠的“得令”而去。

女人

女人

饭粘子

就呆在家里,买菜做饭、擦桌拖地。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在家爱干嘛就干嘛。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觉得有意思吗?有,这就是你的长期饭票。你牢牢的拽在手里,反正这就是你的人生追求。就这样地老天荒没啥不好,嫁给谁不一样过日子。柴米油盐、锅碗瓢盆,抓住一个男人的胃就等于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可她不知道,男人的胃口很大。

这就是,已婚女人选择的将就。如此的自欺欺人,说不定也能熬过这辈子。

前提是,老公不提出离婚。倘若提出离婚,那估计她的世界会从此崩塌了。

剩女该有什么样的择偶心理 4招教你如何择偶

在婚姻里将就的女人,逃不过这两种结局

在婚姻里将就的女人,逃不过这两种

婚姻总是相似的,不幸福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福。我觉得,婚姻中的女人可以分

曼谷首本“米其林指南”问世 三星空缺小店摘星

曼谷首本“米其林指南”问世 三星空

本“米其林指南”问世,3家二星餐厅和14家一星餐厅;三星餐厅暂缺。接下来看

黄轩拍《妖猫传》寻找心力交瘁感 赞陈凯歌是诗人

黄轩拍《妖猫传》寻找心力交瘁感 赞

,陈凯歌给了黄轩一个书单,“他让我读《西厢记》、《红楼梦》、《白居易诗

御寒凹造型 围巾系法搭配和款式推荐全在这里啦!

御寒凹造型 围巾系法搭配和款式推荐

造型 围巾系法搭配和款式推荐全在这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