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霍思燕的红豆薏米水 听说喝一口就会瘦?

    2018-11-02 09:3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为什么女明星都那么爱红豆薏米水?霍思燕更是每天都喝,她说连喝一个星期可以掉3、4斤,你信吗?(来源:时尚芭莎)
 

霍思燕火速瘦身秘诀

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霍思燕火了,确切地说是她的红豆薏米水的配方火了。芭姐在微博搜霍思燕的名字,后面都跟着一系列“减肥、红豆薏米水”等词语。

打开各种打发时间的app,上面的视频和帖子不是在煮红豆薏米,就是在汇报自己的减肥历程。

这是全民在煮红豆薏米水来减肥吗?看来天气变冷,大家的脂肪都开始增多了~

全民煮红豆薏米水的原因是,有网友翻出之前霍思燕上了一个节目中,聊到自己产后减肥心得和红豆薏米水的做法。一星期掉4、5斤,太令人心动了吧!

霍思燕节目分享

霍思燕节目分享

怀孕时候的霍思燕有130斤左右,网友都说她胖了。

霍思燕孕期

霍思燕孕期

但看看现在的她,是一个人嘛。

霍思燕

霍思燕

产后迅速掉了40斤左右,据说靠的就是这-红豆薏米水。

霍思燕微博

霍思燕微博

网友“试验”后,纷纷点赞!霍思燕的这个减肥“秘方”,就火遍了大疆南北。霍思燕的“秘方”令你们动心嘛~

红豆薏米大法好

这些女明星纷纷“中招”

胡冰卿

因为从小家里就习惯喝汤,所以胡冰卿自己很爱喝汤,她觉得喝汤对女生特别好,又可以减肥。简单的红豆薏米水就是她的第一选择,即去湿又去水肿。

胡冰卿

胡冰卿

景甜

作为水肿星人,景甜可离不开薏米这个法宝。平常没事就会喝薏米水去水肿~

景甜

景甜

陈妍希

陈妍希也是极易水肿的体质,所以看起来脸总是“肿肿的”。在拍戏的时候,她会提前早起3、4个小时,喝红豆薏米水加按摩去水肿。

陈妍希

陈妍希

红豆薏米组合

一定不能分开!

红豆是渗湿利水,消肿,加薏米后祛湿的功能加强了,还增强了健脾的作用。经常食用可以改善皮肤状态、消除浮肿、美容瘦身。

小仙女们不要认为只要是红豆薏米水喝下去,就是有益的。其实想要有祛湿消肿减肥作用的红豆薏米中的红豆,是指赤小豆,而不是红小豆;想要祛湿同时又不伤脾胃,薏米一定是要炒过的熟薏米。

红豆≠ 赤小豆

红豆是圆身,而赤小豆形状细长。《神农本草经》言其“消热毒痈肿,散恶血不尽,烦满,治水肿及肌胀满”。

红豆≠ 赤小豆

红豆≠ 赤小豆

赤小豆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烟酸、铁等,还含有皂草甙物质。皂草甙物质有通便、利尿、消肿的功效,所以有很好的祛湿效果。《神农本草经》言其“消热毒痈肿,散恶血不尽,烦满,治水肿及肌胀满”。

薏米 ≠ 熟薏米

薏米性寒,直接煮会影响脾胃健康,甚至会造成腹泻。但炒过的薏米,去掉了原有的寒性,性质变温和,对脾胃没有损伤,反而有保护作用。

薏米 ≠ 熟薏米

薏米 ≠ 熟薏米

熟薏米是用小火把薏米炒至金黄色,带有微微焦香味道。所谓“焦香入脾”,经过炒制的薏米与生薏米相比,少了一分寒利,多了一分温涩,温脾、健脾的功效变得明显。

炒制薏米

炒制薏米

红豆+薏米

还可以这样吃

炼乳红豆薏米冰

炼乳红豆薏米冰

炼乳红豆薏米冰

Step 1: 红豆薏仁按1:1的比例放入盆中。挑拣并淘洗干净。放入电饭煲中加适量水浸泡一夜。

Step 2: 按下“1小时粥/汤”键开始煮。煮至豆子软烂即可,喜欢喝汤的可以在开始煮时多放点水。

Step 3: 盛入碗中,滤干水份,放凉,后放置在冰箱冷藏4小时。

Step 4: 从冰箱拿出来后就可以加适量炼乳,拌匀即可开吃~

红枣红豆薏仁牛奶粥

红枣红豆薏仁牛奶粥

红枣红豆薏仁牛奶粥

Step 1: 红豆薏米2比1,洗净,泡20分钟。有条件提前泡一夜比较容易煮烂!

Step 2: 豆子入电饭煲,加平时煮饭1.5倍的水。蒸煮键,等水烧开煮10分钟,再转婴儿粥键60分钟。

Step 3: 煮30分钟后入冰糖,对半切的红枣。不切也可以,随意。

Step 4: 再煮30分钟后加入牛奶,蒸煮键煮开几分钟就可以了。


看了这些安利和教程,小仙女们要不要学起来?红豆薏米虽好,可不要多吃哦~孕期的小仙女少吃哦~

美腿的诞生 杨幂张俪何穗教你练出大长腿

霍思燕的红豆薏米水 听说喝一口就会瘦?

霍思燕的红豆薏米水 听说喝一口就会

女明星都那么爱红豆薏米水?霍思燕更是每天都喝,她说连喝一个星期可以掉

初秋时髦第一弹 妈妈织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着

初秋时髦第一弹 妈妈织的毛衣你要好

髦第一弹 妈妈织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着

“打工者思维,正在毁掉你”

“打工者思维,正在毁掉你”

些执着于当下打工者思维的人该醒醒了,不想学习,又不敢于接受新事物,只想

又来爆款 这件Retro Sports拉链卫衣被抢疯了

又来爆款 这件Retro Sports拉链卫衣被抢

临,作为万年经典款的卫衣来势汹汹,在时尚的舞台上粉墨登场!如今8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