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这3种优质碳水化合物吃不胖

    2018-05-16 09:0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好的碳水化合物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助你减肥成功喔,快试试这个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吧!
 

减肥不吃主食会对身体带来一定伤害,其实好的碳水化合物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助你减肥成功喔。快试试这个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小美为你介绍以下三种最常见的优质碳水化合物。

燕麦

燕麦片中的高粘稠度可溶性纤维,能减慢胃部消化时间,让人感到饱腹感。所以很多人吃完燕麦片后就会感觉很长时间都不饿,和以前吃饭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燕麦

燕麦

玉米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除。它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玉米

玉米

小米

小米常被用来熬粥,其钾、磷、镁含量较高,钠含量极低,减肥时可作为粗粮搭配细粮食用。小米含的食物纤维丰富,热量低,食入易有饱腹感。

小米

小米

一转身让人惊艳 美背全靠练出来

这3种优质碳水化合物吃不胖

这3种优质碳水化合物吃不胖

水化合物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助你减肥成功喔,快试试这个健康的碳水化合物

夏天跟周冬雨阚清子一样时髦露腿才是正经事

夏天跟周冬雨阚清子一样时髦露腿才

过,虽然大家仍时不时嚷嚷着“有点冷”,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将热裤穿上了

用纸袋装植物 宅在家就能拍出时尚大片

用纸袋装植物 宅在家就能拍出时尚大

物有很多,但很奇怪就是拍不出来家居大片的感觉。其实植物和人一样都要靠包

男人都爱基本款 素Tee才是你夏天的归宿

男人都爱基本款 素Tee才是你夏天的归

了,打底Tee就不凑合买了。冬天的时候穿在最里面仅仅漏出一个领口,品质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