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上半年最火的裙子 除了显瘦一无是处

    2019-06-05 09:4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眼看2019年已经快过去一半,你有没有发现在这几个月里,各式开衩裙占据了几乎今年裙装的“半壁江山”?今年夏天堪比开衩裙的主场。它时髦修身、显高显腿长,绝对给你意想不到的
 

Pick了开衩裙的她们,高瘦美都GET!

来不及瘦身?一条开衩裙让你秒秒钟GET高瘦美!来看女明星们近期pick开衩裙的造型。Angelababy穿的开衩裙就展现了少女感和优雅的结合。看似简单的黑白搭配并不沉闷,独特的剪裁反倒多了一份别样的气质:

刘诗诗现身机场时也穿了开衩裙,造型依然是那么好看大气:

本就身材娇小的蔡依林也穿过一身条纹的开衩裙,在竖条纹的衬托下,看上去高挑许多,而且相当时髦:

知性如马伊琍也get到了开衩裙的修身功力,清爽的造型露出纤细的小腿,养眼指数颇高的清爽造型:

内敛如亚洲女生都能如此有风情地演绎好开衩裙,着装风格更大胆的欧美超模就更不在话下:

今年流行的开衩裙有什么流行点值得追?

先从今年春夏季的T台来看,2018年的开衩裙更多注重在裙子侧边的开衩设计,而且裙子整体更加修身。另外,裙子的材质最好是飘逸轻盈的。这样一来,开衩裙的修身效果会更出色:

Loewe 

Loewe 

Redemption 

Redemption 

CÉLINE 

CÉLINE 

Maje 

Maje 

Chloé 

Chloé 

入夏后怎么搭配开衩裙最时髦?

今夏热门的开衩裙应该怎么搭配才是真正的时髦look呢?下面这几件风格和适应场景不太相同的上衣,让你在这个夏天变身最时髦的那一个!

吊带上衣+开衩裙

开衩裙与吊带上衣一直是夏天里的大热的搭配。吊带上衣是盛夏里最简洁的单品之一,而开衩裙又已经有比较强烈的辨识度,简简单单的吊带上衣恰好可以平衡这一点,不会抢风头。

短T恤+开衩裙

短T恤没有吊带上衣那般清凉吸睛,而是相对更加质朴百搭一些。用它搭配开衩裙,同样也不会喧宾夺主,而且对身材的考验会降低很多。

短T恤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改善身材比例,在视觉上可以提高腰线,让腿部比例更加修长。从179CM的Kendall到156CM的“龙妈”都能驾驭。

丝质薄衬衫+开衩裙

通勤必备的一套搭配,偏严肃正经的衬衫是可以化解开衩裙的度假感和所谓的“风尘味”的。

想在上班时间穿开衩裙,那么衬衣的搭配一定是首选。这样既不会太“闲散”,也可以让上班的造型有不一样的感觉。

露肩上衣+开衩裙

开衩裙还能穿出浪漫的度假风你知道吗?其中,一字肩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用它搭配开衩裙非常吸睛也很优雅,更是假日出游拍照的好穿搭。

一字肩是横向剪裁,与开衩裙的纵向剪裁能在视觉上达到一种平衡,特别是对于偏梨形身材的女生可以很好地扬长避短。

开衩连衣裙

最后要推荐的当然是没有搭配烦恼的开衩连衣裙。选择修身版型的可以穿出优雅隆重:

而宽松版型则是慵懒的时髦范儿,同样有型:


这条最显瘦的开衩裙,你还不准备收一件吗?

这样搭配竟然把大衣+短靴穿的这么好看

上半年最火的裙子 除了显瘦一无是处

上半年最火的裙子 除了显瘦一无是处

9年已经快过去一半,你有没有发现在这几个月里,各式开衩裙占据了几乎今年

宋茜来示范“不好好穿”裤子 才是时髦法则!

宋茜来示范“不好好穿”裤子 才是时

示范“不好好穿”裤子 才是时髦法则!

跟着超模Bella运动 笑着笑着就瘦啦!

跟着超模Bella运动 笑着笑着就瘦啦!

模Bella运动 笑着笑着就瘦啦!

画可口小樱桃妆做大儿童 是party上最嫩的崽

画可口小樱桃妆做大儿童 是party上最

来越热,过分的彩妆堆叠不仅会增加肌肤的负担,看起来也难免失了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