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时髦西装走红 不如入手一件郑秀妍的白色西装

    2019-03-29 08:5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前阵子,Jessica郑秀妍在ins上发布了两张生活照,穿的都是白西装!真是仙女搭配!(来源:时尚cosmo)
 

照片中,背景呈白色调装潢,她搭配自己的个人品牌Blanc&Eclare,一身白色西装Look,显得格外优雅和高贵,立刻吸引了COCO的眼球。



第二套白西装更加率性,Jessica内搭Total black,把白西装轻松穿出硬朗感觉⬇️



熟悉郑秀妍的小伙伴儿应该都知道,她非常喜欢西装的穿搭,在出席活动和日常街拍中经常可以看到西装Look,当然除了白色西装还有黑色西装、格子西装等等,她都能完美驾驭。





然而,在她这么多的西装look中,最吸引COCO目光的还是她的白西装。因为除了最近的这两套白西装造型,她之前在INS上也奉献了不少白西装的搭配。快点和COCO看看

有了娜扎奚梦瑶这条裹全身的披肩 再冷都不怕

时髦西装走红 不如入手一件郑秀妍的白色西装

时髦西装走红 不如入手一件郑秀妍的

,Jessica郑秀妍在ins上发布了两张生活照,穿的都是白西装!真是仙女搭配!(

0元成为趣拼标店主?0.07秒全网售罄的猫爪杯免费送给你!

0元成为趣拼标店主?0.07秒全网售罄的

趣拼标店主?0.07秒全网售罄的猫爪杯免费送给你!

518种浇头创世界纪录 苏州吃面比北方还狠

518种浇头创世界纪录 苏州吃面比北方

当有朋友向阿球推荐,苏州的面有多好吃,阿球都不信。(来源: Feekr旅行)

快扔掉去年没用完的防晒霜 完美对抗无所不在的阳光

快扔掉去年没用完的防晒霜 完美对抗

春光明媚的时期,防晒功课要做起来了,或许你以为防晒产品是去海边玩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