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杨幂宋茜为首 娱乐圈一半女星都为它们免费带货

    2018-10-30 08:5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你是不是今天觉得这个女星穿的外套特别想要,明天看上了那个女星背的包包,后天又被她们的鞋子种草,却始终嚷嚷着找不着品牌!不知道在哪买!这些神仙衣服到底怎样才能get!
 

一、R13——牛仔起家,以摇滚和朋克为灵魂

马思纯身穿R13工装风夹克,街头范儿十足,海莉也曾穿过同款,只不过玩的是下衣失踪。

带货女王杨幂身穿R13切割破洞白色牛仔裤搭配粉色卫衣和yeezy,是少女幂没错了。

我们的“社会一姐”张雨绮身穿R13豹纹短裙搭配透视紫色衬衣,运用裙子穿在衬衣外的方法不愧是我们时髦琦姐!

宋茜身穿R13白色针织衫,领口的设计十分别致,搭配牛仔裤率性优雅。

这一件R13的红色格纹漆皮喇叭裤就更具个性,搭配黑色西装和墨镜,酷劲十足。

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上,R13为我们带来了带着浓郁美式街头风的酷女孩系列。涂鸦印花,亮片装饰,几何形状的设计与野性的自然元素灵动结合,整体看起来轻松自在,线条流畅,兼具可穿性和舒适性。

也许你对R13这个品牌名有些陌生,那你一定见过被Gigi带火的这条裙裤,宋茜、蔡依林等女星们也都纷纷上身,它就来自品牌R13。

牛仔作为R13最出名的单品,跟市场上普通的牛仔裤都不太一样。大部分牛仔裤,就算破也就只会破膝盖那边一点点,但是R13要么就破的离谱、要么就是破到掉档,充满着叛逆者的精神。

R13出名的是牛仔,但并不只专注于牛仔,极具朋克气息的皮衣夹克和反叛复古的廓形西装外套也都被R13玩的风生水起,欧美圈的时髦大佬们都毫不犹豫的为它免费带货。

二、Acne Studios——瑞典小众品牌到性冷淡风代表

舒淇身穿Acne Studios 香芋紫圆领卫衣,这是Acne服饰中常见的色调。

杨幂选择了Acne Studios的蓝色Tee,清新自然的颜色和简单可爱的图案,少女感十足。

江疏影身穿Acne Studios的牛仔裤,搭配白色卫衣,打造简约之美。

周迅身穿Acne Studios的衬衣西裤套装出席综艺《幻乐之城》,优雅大气。

马思纯身穿Acne Studios的黑色极简卫衣,All Black的造型十分帅气。

郑秀晶身穿Acne Studios的绿色短款夹克外套,在偶像演唱会的后台,小表情也是可爱到不行。

利落,实用,前卫有余。这就是Acne Studios带给我们的时尚态度。

春意盎然 没点“色”心怎么行!

杨幂宋茜为首 娱乐圈一半女星都为它们免费带货

杨幂宋茜为首 娱乐圈一半女星都为它

是今天觉得这个女星穿的外套特别想要,明天看上了那个女星背的包包,后天又

初入职场便能与众不同 法式优雅吊打创业时代职场风

初入职场便能与众不同 法式优雅吊打

场便能与众不同 法式优雅吊打创业时代职场风

大胆才能出位,这些抓人眼球的衣服想全部败入!

大胆才能出位,这些抓人眼球的衣服

能出位,这些抓人眼球的衣服想全部败入!

俄罗斯或再降签证门槛 这里的冬天有一百种玩法

俄罗斯或再降签证门槛 这里的冬天有

方,仿佛是仅为某个季节而绽放的。就像俄罗斯,储备了整整三季,只为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