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准备好嗨翻各路音乐节了吗 时髦造型才是今年的入场券

    2018-04-19 09:5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转眼间又到了大大小小的音乐节疯狂开唱的时节,终于又可以放肆大胆的凹造型啦。科切拉音乐节上明星、超模。潮人们的造型表现有没有震撼到你?今年致胜音乐节的造型你get了吗?
 

造型大趴梯

造型大趴梯

话说如今的音乐节,时尚圈的潮人们比音乐迷们还要狂热。因为终于可以放肆大胆的凹出各种造型啦。已经制定好音乐节计划的网友们,抢镜的单品准备的怎么样了?!现在编辑就把科切拉音乐节上时髦抢镜的造型全都抛给你,快来对号入座吧。

没有吊带胸衣就不要去音乐节啦

看过今年众多女神们在音乐节上的表现,编辑可以认真负责的告诉你:如果你没有一件时髦的胸衣,那就不要去音乐节了。来音乐节的潮人们除了要嗨玩之外,更重要的目的是来拼造型的,尤其是带着些性感小心机的造型。去年带火了绑带胸衣的Gigi,今天拉着同是超模的妹妹贝拉,一起上演了吊带胸衣秀。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的牛仔胸衣更是自带抢镜功能。

超模姐妹Gigi和Bella

超模姐妹Gigi和Bella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关键是吊带胸衣除了露肉小心机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就是容易搭配。即便你穿上一件宽松到邋遢的牛仔裤,时髦的胸衣单品也能撑起一身造型。更何况蕾丝胸衣简直就是性感的代名词。

海莉-鲍德温

海莉-鲍德温

被超模和女星们更偏爱的还是黑色胸衣。排扣的设计可以让胸衣也能有硬朗的味道,维密天使罗梅就用这款胸衣搭配迷彩长裤,酷劲儿十足。而时装精们还喜欢用透视上衣搭配胸衣穿着,让性感魅力更具神秘感。

维密天使罗梅-埃利斯

维密天使罗梅-埃利斯

伊莎贝儿-歌勒

伊莎贝儿-歌勒

时尚博主的抢镜胸衣

时尚博主的抢镜胸衣

如果直接穿搭胸衣的性感指数超出了你的接受范围,那么编辑最后还有一招可以教你。那就是强调胸线廓形的短裙。比如安布罗休身上的这件抹胸裙,甜美中又带着让人移不开眼的性感魅力。同时A字型裙摆的设计还能稍稍解救下你腰间、大腿上的肉肉。

安布罗休短裙造型

安布罗休短裙造型

女星Lombard

女星Lombard

时髦胸衣单品推荐:

时髦胸衣单品推荐

时髦胸衣单品推荐

ROCHAS 百褶吊带上衣 售价约10403元

DOLCE & GABBANA 印花胸衣 售价约5653元

VERSACE 印花胸衣 售价约5650元

ROSIE ASSOULIN 紧身胸衣式上衣 售价约10068元

透视又有新玩法:渔网裙强势走俏

透视元素每年都会在音乐节的造型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最常见的是透视裙和透视上衣。而今年走俏的透视单品,是卡通印花的透视纱裙和镂空透视的渔网裙!

嫩模Dev Windsor

嫩模Dev Windsor

相比约纤薄的透视纱裙,渔网裙在材质上更具动感。同时,网面单品对内搭的限制更少,与今年大火的吊带胸衣更是“黄金搭档”。不过在选择上,大胆的镂空设计已经足够抢镜,渔网裙的色彩上最好以黑白为主。彩色渔网裙搭配需要更多技巧。

贾思明-桑德斯穿透视渔网装

贾思明-桑德斯穿透视渔网装

潮人演绎渔网裙

潮人演绎渔网裙

渔网半身裙造型

渔网半身裙造型

网面单品推荐:

透视纱网单品推荐

透视纱网单品推荐

MM6 MAISON MARGIELA 网纱坦克背心 售价约3855元

SACAI 网布连衣裙 售价约3610元

DSQUARED2 网纱直筒连衣裙 售价约4660元

蕾哈娜教你一招:配饰同样关键

最后这一招音节上的抢镜大招,其实是蕾哈娜亲传身授的。那就是抢镜的配饰!一直被中国的网友们调侃是“山东女神”的蕾哈娜,终于把青岛大姨的脸基尼戴到了音乐节上。最有趣的是蕾哈娜佩戴的跨装手环还有“酒壶”的功能。光是蕾哈娜身上这些配饰的看点,就够你好好上一课。

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音乐节造型

蕾哈娜音乐节造型

女神这配饰其实是个小酒壶

女神这配饰其实是个小酒壶

除了夸张的首饰、脸基尼之外,更保险的抢镜单品其实是帽子和今年大牌们的新宠——发带。随着Gucci、Dolce & Gabbana纷纷推出自己的logo发带。今年这件配饰已经迎来时尚圈的火爆盛夏。

女演员瑞秋的“帽子戏法”

女演员瑞秋的“帽子戏法”

俏皮发带

俏皮发带

博主们有多拼

博主们有多拼

抢镜配饰单品推荐:

抢眼配饰

抢眼配饰

MANOKHI 潮帽 售价约6526元

CODY SANDERSON 星星发带 售价约5831元

MARNI 镶嵌圆形耳坠 售价约3200元

流苏外套单品推荐

流苏外套单品推荐


BALMAIN 短款流苏夹克 售价约30146元

CHLOÉ 流苏镶嵌开衫 售价约13570元

RALPH LAUREN 流苏机车夹克 售价约61436元

一件货解决一夏的烦恼!女星忽胖忽瘦瘦竟因为它

准备好嗨翻各路音乐节了吗 时髦造型才是今年的入场券

准备好嗨翻各路音乐节了吗 时髦造型

又到了大大小小的音乐节疯狂开唱的时节,终于又可以放肆大胆的凹造型啦。科

已婚男士 手上除了戴婚戒还能戴什么?

已婚男士 手上除了戴婚戒还能戴什么

性朋友曾向本格透露,她看一个男人的时候最先看的不是脸而是手,一是看这个

女人不爱你有什么表现!7个表现你要注意

女人不爱你有什么表现!7个表现你要

经变心而另觅新欢的妻子,不论其如何伪装、制造假象来迷惑你的判断,只要留

下班蹦了个养生迪 感觉自己站在三里屯之巅

下班蹦了个养生迪 感觉自己站在三里

三里屯那些放肆的、放荡的、放浪的夏夜就要来临,但今年,我却只想默默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