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10款绿色森系蛋糕 让你的婚礼更加怡人

    2018-02-24 09:3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绿色植物最是让人清爽,因此大家都会选择在婚礼上布置许多盆栽、藤蔓等绿植,其实不止这些“观赏性”的摆设,“食用性”的蛋糕同样可以采用森系元素哦!以下10种森系婚礼蛋糕,
 

鲜花与绿叶蛋糕

鲜花与绿叶蛋糕

鲜花和树叶、多彩与绿色,绿叶衬托着鲜花的艳丽多彩,正如婚礼上新娘作为主角,其他人都是陪衬一样。

藤蔓蛋糕

藤蔓蛋糕

藤蔓是森林里常见的植物,藤蔓上的鲜花和绿叶让上海婚庆工作室不禁想起了爱情:爱如此蔓,绵延不绝。

多肉植物蛋糕

多肉植物蛋糕

多肉植物在婚礼布置上颇受青睐,它当然也可以作为蛋糕的点缀,野生浆果让它多了点活泼,顿时生动起来。

桑葚无花果蛋糕

桑葚无花果蛋糕

桑葚和无花果是秋季常见的水果,驯鹿等森林常见动物代替婚礼中常用的新郎新娘小人。

鸟巢蛋糕

鸟巢蛋糕

鸟巢常见于森林高处,而苔藓多在湿地中,两者一高一矮,一幅生动的森林图像展现子啊眼前。

小小生物蛋糕

小小生物蛋糕

小草、菇类、蝴蝶,正是这些在森林里毫不起眼的小小生物,才让它变得完整,变得美丽而不单调。

树干形状蛋糕

树干形状蛋糕

树木是森林的主角,你可以将整个蛋糕表层都做成树干的形状。

树枝作为蛋糕支撑

树枝作为蛋糕支撑

如果你不喜欢将蛋糕外层做成树干的形状,你也可以直接用树枝作为蛋糕的支撑,同样具有森林的青翠峥嵘。

森系蛋糕

森系蛋糕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森系蛋糕!两排树木间的大道,望不到尽头的脚印,古老的门,大树上荡秋千的小鸟……

用蛋糕组合而成的树木

用蛋糕组合而成的树木

用蛋糕组合而成的树木也同样非常有创意,不同于采用真实树枝的直抒胸臆,这样的蛋糕更加形态美。

倪妮这件字母款毛衣玩趣又俏皮

10款绿色森系蛋糕 让你的婚礼更加怡人

10款绿色森系蛋糕 让你的婚礼更加怡

物最是让人清爽,因此大家都会选择在婚礼上布置许多盆栽、藤蔓等绿植,其实

全世界的网红民宿 一半都在摩洛哥

全世界的网红民宿 一半都在摩洛哥

行,摩洛哥这15家最in的网红民宿,不仅好住还好拍,走起~(来源:KLOOK客路旅

“时髦精”教你最基础的帆布鞋该怎么穿

“时髦精”教你最基础的帆布鞋该怎

最近一直在吹捧一种“精致”风气,似乎出门不穿上高跟鞋,不拎着Gucci包就只

有这4个特点的姑娘最容易结婚,你是属于哪一种

有这4个特点的姑娘最容易结婚,你是

他来的过程中,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活出自我才是最重要的。有句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