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中国龙特别版豪车超跑集锦 气场果然震撼!

    2017-01-17 14:0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中国人对龙的崇拜由来已久,自称为龙的传人,民间关于龙的成语更是数不胜数,像龙飞凤舞、龙马精神、卧虎藏龙等。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

当中国传统的龙铭刻在硬派越野车Jeep牧马人身上,立刻就会显示出不一样的韵味,两者的结合自然会吸引众多车迷的注意。以Sahara为基础打造的龙腾典藏版在黑色车身与内饰之中加以古铜金色作为点缀,意在烘托出牧马人不怒自威的霸气。龙元素的加入还使这个硬汉多了份细腻。

牧马人龙腾典藏版限量999台,其搭载了一台拥有“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配备的前后轴开放式差速锁保证了这款车型强悍的越野能力。

日产GT-R中国龙特别版

日产GT-R中国龙特别版

2012年,专注打造奢华内饰的改装厂保加利亚VILNER以日产旗舰级超跑GT-R为原型车,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GT-R中国龙特别版车型。

GT-R中国龙特别版的亮点主要集中在车内,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同时方向盘、座椅、排挡杆和车门饰板均采用了Alcantara鹿皮、碳皮革等材质的包裹,并采用了红色的缝线加以点缀。车内的顶棚上还绣上了一条从头至尾的“中国龙”标志,营造出了一幅东方神龙昂扬飞舞的美图。

Smart龙年特别版

Smart龙年特别版

个性厂商Smart经常会推出一系列的特别版车型,除了与明星合作推出特别版外(如科比签名版、吴亦凡特别版),它还热衷于将传统文化添加到Smart娇小的车身上。金色与红色的车身颜色搭配极富中国特色,Smart龙年特别版让人不禁会联想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北京的故宫。这款限量700台的车型在车身上印有舞龙的形象,视觉效果异常亮眼。

布加迪威航中国龙特别版

布加迪威航中国龙特别版

布加迪威航常常被车迷称之为威龙,因为这个“圆肥”车型拥有如同猛龙一般恐怖的能力,曾经长时间占据着全球最速超跑的称号,而高达2500万的售价注定它只会成为极少数人的玩物。

布加迪威航中国龙特别版的英文全称为“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Wei Long Dragon Year Edition”,这款车型全球仅此一台,为了烘托中国高贵与喜庆的理念,整车内饰采用了大红的颜色,此外,车身多处装置的陶瓷装饰起到了一语双关的作用(China中国;china瓷器),与此同时,车身中央扶手后方以完整的刀法雕刻出了一条龙的浮雕,呈现出艺术品般的高贵气息。

阿斯顿·马丁DBS VOTANTE中国龙年版

阿斯顿·马丁DBS VOTANTE中国龙年版

为了显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阿斯顿·马丁推出了这款限量88台的DBS VOTANTE中国龙年版车型。以DBS为蓝本打造的DBS VOTANTE中国龙年版沿用了普通版的经典设计,大嘴造型进气格栅、充满肌肉感的车身腰线等得以保留。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真皮包裹,意在营造出国人中意的喜庆氛围。

劳斯莱斯幻影中国龙版

劳斯莱斯幻影中国龙版

幻影中国龙特别版车型由劳斯莱斯的定制产品部门倾力打造,它的设计广泛运用了龙图腾与中国元素,采用对称式设计的两条车身金色腰线的灵感源自北京紫禁城,黄色龙图腾形象还被绣于座椅头枕之上。劳斯莱斯幻影中国龙版全球限量8台。

法拉利458 Italia 2012中国龙特别版

法拉利458 Italia 2012中国龙特别版

为纪念首辆法拉利进入中国二十周年,跃马推出了这款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车型。这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以“龙马”为主题,在意大利文化与卓越工业成就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至尊图腾。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特别版不仅在外观上喷涂上了龙的形象,艺术创作的金色写意书法体“龙马”图案还被精心地绣制在车内头枕之上。

帕加尼Huayra中国特别版

帕加尼Huayra中国特别版

帕加尼Huayra中国特别版车型的设计主题同样是龙,在前翼子板处印有专属标识,这款特别版车型是为了庆祝帕加尼在中国以及澳门公司的成立而特别推出的,此车限量生产三台,只针对中国市场销售。

与普通版车型一样,Huayra中国特别版依旧搭载了一台源自AMG精心调校过的6.0L 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5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再搭配上重量仅为1350kg的碳纤维车身,使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3秒,极速更是可以达到370km/h。

巴博斯尊贵龙版60 S

巴博斯尊贵龙版60 S

尊贵龙版60 S是巴博斯基于奔驰S600打造了一台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车型,在保证奔驰典雅气质的基础上,巴博斯在60S的进气格栅、侧裙部位加入了带有飞舞的金色龙形图案,低调之中带有些许的与众不同。

巴博斯为尊贵龙版60 S配备了一台6.3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0马力,极限扭矩被电子限制在11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4秒,极速约为300km/h。

格莱美小天后Taylor Swift的搭配经

中国龙特别版豪车超跑集锦 气场果然震撼!

中国龙特别版豪车超跑集锦 气场果然

对龙的崇拜由来已久,自称为龙的传人,民间关于龙的成语更是数不胜数,像龙

逃离雾霾 城市套路深不如去雪国看雪

逃离雾霾 城市套路深不如去雪国看雪

冬季怎么过才能不辜负?已经囤积一个冬季的三层游泳圈,似乎对阳光,沙滩,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南早早出来了!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南早早出

机大佬都推出了不少好产品,让我们惊喜不断。那么,2017年各大厂商又会带来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红楼梦》,总会赞叹曹雪芹先生赋予每位角色的美丽名字。而在葡萄酒界,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