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精华世家法国婕珞芙正式进驻三亚海旅免税城,代言人高泰宇亲临现场

    2021-07-25 13:1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7月24日,专注娇嫩肌的精华世家—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正式入驻海南三亚海旅免税城,加码海南三亚的免税市场
 

7月24日,专注娇嫩肌的精华世家——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正式入驻海南三亚海旅免税城,加码海南三亚的免税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护肤新选择。在盛大的开业典礼上,法国婕珞芙品牌代言人高泰宇先生和著名导演、电影艺术家于荣光先生亲临现场,与品牌共同见证首家免税新店的启航。

▲法国婕珞芙首家免税店盛大开业

法国婕珞芙在近两百年的发展历程中,结合各个时代的科技致力于为娇嫩肌肤提供更为科学有效的护肤方案。在法国婕珞芙不懈的努力下,其所宣导的植萃科学护肤理念已慢慢渗透进消费圈层,此次入驻三亚海旅免税城不仅是品牌扩大中国免税市场的重要关键,更使其植萃科学护肤理念得以进一步传播,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法国婕珞芙三亚海旅免税城

据悉,目前法国婕珞芙已针对不同娇嫩肌消费者的护肤需求,推出了主打焕亮保湿的王妃系列、具有多效修护的特里亚侬系列、可以在14天内达到提拉紧致的普拉提鸢尾系列、补水和修护兼具的阿娜斯奇迹系列以及适合男士30秒内快速护肤的男士上将系列。每一条功效型护肤产品线都是法国婕珞芙科研团队在经过长期采撷天然珍奇植萃、研发具体功效、提取有效活性成分后的结晶。

▲法国婕珞芙明星品普拉提鸢尾系列

其中,王妃系列更是在正式推出以后,不断结合消费者的具体使用情况进行迭代升级,如今已升级到第五代,并采用了无防腐配方,更好地守护娇嫩肌肤。而法国婕珞芙也并非止步于此,继续钻研珍奇植萃妙用并融合现代高端科技,丰富其产品线,推出更多功能型护肤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

法国婕珞芙品牌代言人高泰宇先生亲临开业典礼现场,见证品牌在中国的首家免税店开业。在成为法国婕珞芙品牌代言人之前,高泰宇就经常使用阿娜斯奇迹系列来抵御拍戏时风吹日晒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表达对产品喜爱的同时,他也深深认同品牌的植萃科学护肤理念。在高泰宇和法国婕珞芙强强联合以后,更好更具象化地向大众传递品牌理念让更多人了解法国婕珞芙的高效能护肤产品。与此同时,著名导演、电影艺术家于荣光先生也参与到法国婕珞芙海南三亚海旅免税城店铺开业的剪彩环节。

▲法国婕珞芙首家免税店开业现场

▲法国婕珞芙首家免税店开业首日引众多消费者围观

位于三亚海旅免税城四楼的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海南首家免税店的正式开业,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也将不断加码中国的免税市场并深度发展,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植萃科学护肤带来的高效能护肤体验。

所有女生除了馋倪妮的身材 是不是更馋她的短发

精华世家法国婕珞芙正式进驻三亚海旅免税城,代言人高泰宇亲临现场

精华世家法国婕珞芙正式进驻三亚海

7月24日,专注娇嫩肌的精华世家—GELLÉ FRÈRES法国婕珞芙正式入驻海南三亚海旅免

戛纳红毯上女星们的珠宝PK 谁才是最后赢家?

戛纳红毯上女星们的珠宝PK 谁才是最

第74届戛纳电影节于2021年7月6日盛大启幕,荟萃品质佳片,群星璀璨,闪耀红毯

看似一样的上衣为什么她穿显瘦显脸小?这就是方领的小心机

看似一样的上衣为什么她穿显瘦显脸

为什么我和她的衣服明明看上去差不多,穿出来却完全效果不同呢?

三伏天躲避毒太阳全靠这件防晒衫

三伏天躲避毒太阳全靠这件防晒衫

三伏天温度越来越高,太阳也渐渐变毒,想要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依旧保持光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