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茗妍溶斑术领先全球市场

    2020-03-26 11:4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茗妍溶斑术领先全球市场
 

茗妍溶斑术操作方法1、不需要超长皮肤代谢周期,不破皮,不红肿,分子小,无创溶斑!2、 国际化标准、 茗妍专利发明! 7天细胞分化,1 5天黑色素母细胞分裂,25天分解铅汞,重金属,一次见效,当场洗脸化妆!

3、秒杀一-切超标违禁祛斑美白产品,结合钒钛微晶仪,达到无针无创◆渗透,直达病灶!对防敏褪顺祛斑行业!领先全球市场!

[钒钛微晶溶斑术操作流程]

第一步-准备产品:富勒烯溶斑液+富勒烯寡肽冻干粉, 1: 1轻摇静置3分钟待用。祛斑液倒入到冻干粉瓶子的脖口处即可。
第二步-清洁:生理盐水对仪器探头消毒,戴- -次性手套,口罩,消毒用品。要想效果更好,可在溶斑之前做灌肤或者敷面膜补充水分,然后再操作仪器。

●第三步-准备仪器(3D型号微晶头或者5D型号微晶头)
操作档位调节:能量-般8-9档、剂量刚开始2档,后面可以调为1档或者0档。速度- -般为6~9档,看顾客接受程度而定

●第四步-将产品放置到入微晶仪针管内进行操作,直接到面部有色斑的位中重点技资斑

操作方法:
1、用生理盐水浸泡棉片,进行操作部位消毒
2、调好仪器档位,开机。将仪器与面部皮肤保持90*垂直状态,对斑点进行冲击。
手法要求:颧骨周边及太阳穴附近,手法轻柔,让探头和皮肤保持- -定距离, 有抨击感即可,不可按
3、每块斑定点时间为3秒,随即更换到另- -个斑点,扫完所有斑块,再如此反复。
轻缓些。敏感型导入时间一般只要做10-20分钟,红肿痛就会减少。不敏感的可增加至20-30分钟。

4、操作- -次局部, 用量半瓶。全脸操作- -次为 -整瓶。全脸的老年斑和真皮斑可以考虑一边脸一瓶。

5、操作完后,用生理盐水泡的棉片进行面部清洁。可以针对做后毛细血管扩张,防止皮肤泛红中工可以消炎,抑制问题性皮肤。擦拭时略有微刺


微晶水光操作后:
●24小时内必须有修复霜的保护。如果出现做完后皮肤非常干、红、痒的现象,可以适量使用修复类水以及医用类修复面膜均可。
●12小时后,白天-- -水+靓肤修复原液+靓肤修复冻干粉+祛斑霜。
晚上--敷冷敷贴+水+靓肤修复原液+靓肤修复冻干粉+祛斑晚霜。

(避光睡觉)。可以加快皮肤斑点的代谢周期,更快速改善皮肤!可进行抵制黑色素回流,增强皮肤免疫力!


微晶水光操作后注意事项:

1、溶斑术操作黄金修复周期为7天,可以在溶斑7天后操作灌肤手法,做第二次溶斑。
2、修复期内,必须24小时有祛斑霜的保护,若是因用量少或未涂抹到位形成的色沉,增加使用次数即可。
3、治疗后不能使用其他治疗性产品和红外设备修复。
4、不要使用皂质类、果酸类、碱性类清洁产品。
5、若因操作不当而出现轻微的脱皮、轻微泛红、色素反流等现象,立即使用或高品质补冰禹膜改羞。操作部位出现红印说明皮肤营养不足,及时可慢慢便皮肤光鲜如初。

6、结痂褪皮处理方法:
结痂证明导入过程中仪器对皮肤的力度和深度超过平时正常速度,所形成的皮肤保护层。

只要痂脱落后,旧皮肤换成了新的皮肤,皮肤就会明显变白嫩。平时用高品质补水类+我们专业祛斑产品做好修复

7、做完后色素更加深的处理方法:
首先,这不是我们所说的返黑。因为皮肤会变黑是利用了皮肤的特殊保护功能。当我们表皮受到外界刺激时,如暴晒、外伤、光电等,皮肤就会启动黑色素细胞,大量分泌黑色素,保护皮肤,防止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如皮肤癌、各种皮炎等等。而溶斑术只是利用“透皮给药”的原理,借助细胞自然更新周期,并没有通过光波刺激细胞。这个细胞堆积的表现:比如皮肤变红,变粗,变厚,颜色变深等,只要我们借助好修复产品的帮助,擦好美白祛斑霜,寡肽修复原液,寡肽修护冻中粉

8、饮食方面注意:
1,柠檬,芹菜,香菜,土豆,胡萝卜,橘子,菠菜等感光食品少吃
2,含色素重的食物少吃:酱油,醋,黑木耳,黑芝麻,黑豆,紫菜,动物肝脏
3,手机辐射,电脑辐射,阳光暴晒,都要适当避之.

纯色美甲也能美到爆棚 秋冬流行的8种美甲色了解下

茗妍溶斑术领先全球市场

茗妍溶斑术领先全球市场

茗妍溶斑术领先全球市场

直男眼里的“斩男”单品竟然是针织开衫

直男眼里的“斩男”单品竟然是针织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种草鹅| 直男眼里的“斩男”单品,竟然是针

复古风的衣服哪里好 衣柜里老是少那么一件

复古风的衣服哪里好 衣柜里老是少那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 复古风的衣服哪里好?衣柜里老是少

适合一个人旅行的10个地方 下半年出来走一走

适合一个人旅行的10个地方 下半年出

你有过一个人的旅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