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江山故人|章凉凉的颜到底为什么这么能打?

    2019-06-28 18:04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江山故人|章凉凉的颜到底为什么这么能打?
 

讲真,国际章的挑剧本品位我能吹爆100年。

章子怡这个女人太酷了,开心就是笑,不高兴就黑脸,爱谁就跟谁在一起,连微博名都是酷酷的稀土部队,前脚《演员的诞生》时说要跟周一围拍戏,后脚就闷声搞大事地出了个跟周一围一起演的《江山故人》。现在放出来的海报和宣传图直接惊到我,这真是电视剧?这质感真的不是电影?什么神仙剧组啊!!

红得时间太长,大家仿佛都已经忘了她的年龄,不过说来也是,这样的一张精致的巴掌脸,谁又能想到79年出生的她已经年至不惑了呢?可能这就是赤子之心对颜值的影响吧。

最近综艺上章子怡的身影频频出现,分掉年轻流量一杯羹的同时让我注意到的是,章子怡的这张脸,状态也太好了8!

哪怕是素颜面对镜头,眼睛照样紧致有神,轮廓照样清晰有型,就算毫不掩饰一如既往的小雀斑,也挡不住细腻弹性的皮肤里胶原蛋白呼之欲出啊。照了照镜子,我真的不配说自己是95后……

没有面对镜头的压力,我们可能不需要像章娘娘一样狠心对自己,但素颜也无瑕的皮肤谁又不想拥有呢?小瑕疵总是让素颜变得没有底气,到哪都顶着假面妆容更不敢说自己活得洒脱。想拥有章娘娘这样的精致皮肤,对抗瑕疵是首要任务。

青春期留下的恼人痘印可能是最多人烦恼的问题了,一块一块的色素沉淀总显得脸上脏脏的不精致,甚至还带来一丝乡土气息……遮瑕粉底能勉强挽救,但总不能24小时带妆吧?

这时你当然需要一支能帮你赶走讨厌痘印的大杀器——菲洛嘉修复霜。

菲洛嘉最近风很大,一开始刷屏代购朋友圈,这几年不仅在某宝开了旗舰店,还开了好几家专柜,从美容院发展出来的品牌自带圈粉能量,眼看就要变网红牌子了啊。

每次说到菲洛嘉,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家的王牌成分NCTF,这成分其实是50种活性物的复合物,是一种能给肌肤补充大量营养的好东西。可能你是个成分党,已经在质疑:那么多大分子活性物怎么可能被肌肤吸收?所以要提一下他们家的王牌技术——纳米微球技术,能搭载这些活性营养妥妥进入皮肤。这也是为什么菲洛嘉酒香不怕巷子深啦。

修复霜是菲洛嘉的一款针对受损肌肤的修复产品,也被一些自来水叫做“OK霜”,大概是因为修复霜让大家的肌肤都变得很ok?

除了NCTF外,这款修复霜里的褐藻提取物、含羞草提取物和多肽成分,既可以修复美容后的肌肤损伤,又可以晒后修复,对去痘印也是手到擒来,可以说很多肌肤瑕疵都可以仰仗它来解决啦~

其实就算没有精致的五官,只要有无瑕的肌肤加持,让人眼前一亮也不是难事,总之能打的颜背后少不了费心去皮肤管理、身材管理。美这件事,任重道远啊。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江山故人|章凉凉的颜到底为什么这么能打?

江山故人|章凉凉的颜到底为什么这么

人|章凉凉的颜到底为什么这么能打?

《太古神王》|除了瑜伽女神的头衔,她的零毛孔皮肤也不是盖的!

《太古神王》|除了瑜伽女神的头衔,

神王》|除了瑜伽女神的头衔,她的零毛孔皮肤也不是盖的!

张若昀唐艺昕爱尔兰结婚 这些明星婚礼地甜到齁

张若昀唐艺昕爱尔兰结婚 这些明星婚

能是娱乐圈的结婚年,最近结婚的明星真的太多了。郎朗娶了吉娜爱丽丝、志玲

王室也缺钱?创造私人珠宝拍卖记录

王室也缺钱?创造私人珠宝拍卖记录

美的事物,通常都伴随的着不菲的价值,例如今天要讲的这些拍卖场上的稀世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