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2019上海美博会|一起探究菲洛嘉的美学科技

    2019-05-24 08:56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2019上海美博会|一起探究菲洛嘉的美学科技
 

2019年5月20日,上海美博会开幕。美博会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一起成长,如今被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业界影响力一呼百应。每一年的美博会都将引领接下来一整年的行业风向标,不管是化妆品行业从业者还是美容爱好者都趋之若鹜,参展的品牌更将得到业内外的瞩目与肯定。


作为美容科学的引领者,同时也是美博会常客的法国品牌菲洛嘉,也会在此次美博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5月20日-5月22日,菲洛嘉将携明星产品与美博会共书美学新篇章。


1978年,医学美容医生米歇尔•托吉曼(MICHEL TORDJMAN)博士基于对细胞学的浓厚兴趣,在法国创立了菲洛嘉(FILORGA)实验室,专注于研发对抗肌肤衰老的一系列疗程解决方案。


2007年,灵感来自于非手术抗衰老疗法的菲洛嘉护肤品系列MEDI-COSMETIQUE (黑白系列)应运而生,她的诞生结合了医疗美容的科技成分与日常护肤的便捷使用方式。菲洛嘉护肤品系列,借助法国国家科学研究所提供的抗衰老纳米微球技术,将蕴含着与医疗美容疗程同级别的有效成分——医疗级透明质酸及核心成分NCTF进行封装,在无需注射的方式下,将其渗透到各个肌肤层,为肌肤逐渐释放活性成分,达到长效优化肌肤的效果。


2015年,菲洛嘉护肤品系列登陆中国,凭借智美科技能量,针对不同肌肤问题,为中国女性提供科学的护肤产品。


FILORGA菲洛嘉采用“更好的自己”作为其品牌哲学,使女性自然和谐的表情洋溢在脸上。

FILORGA菲洛嘉实验室升华每个女人的独特气质并庆祝她们独特的美丽。自然、优雅、自信、与年龄轻松相处。这就是FILORGA菲洛嘉女人。


现代社会,随着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代人所面临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情感压力也随之增大,人们的疲劳征象不断显现,压力给肌肤深切之“痛”。而雾霾等环境污染问题,近年来也成为除紫外线,恶劣气候等外,加重肌肤负担的元凶。

根据现代医学的研究显示,随着时间的流逝,面部细胞活动减缓,表皮细胞恢复减慢导致角质细胞更新能力下降。当面部细胞虚弱、杂乱无章时,真皮层的支持纤维薄弱,就会出现肌肤弹性下降,抵御自由基攻击的能力变弱。导致皮肤质量变差, 出现常见的肌肤问题,如缺水、肤色不匀、肤色暗淡、纹理粗糙等疲劳征象。

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十全功效堪比肌肤饕餮盛宴,亮泽、紧致、弹韧、舒缓、柔滑、水润、丰盈、淡化细纹、收缩毛孔、均匀肤色, “十全大补”让肌肤散发健康好气色


菲洛嘉睛采靓丽眼霜是菲洛嘉的明星产品之一,这款360眼霜中添加了NCTF抗衰老成分,有效消除眼周皱纹,紧致眼周松弛,适合轻熟龄肌肤使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2019上海美博会|一起探究菲洛嘉的美学科技

2019上海美博会|一起探究菲洛嘉的美学

美博会|一起探究菲洛嘉的美学科技

夏季不减肥季季徒伤悲 减肥不塑形活该你伤悲

夏季不减肥季季徒伤悲 减肥不塑形活

毫不吝啬地飞奔而至,性感热辣的牛仔裤也回到了主场。有谁能自信地说:我没

一个人若走投无路,就放他去菜市场

一个人若走投无路,就放他去菜市场

市里最有温情的地方,是你家楼下的菜市场;旅途中最地道的风情,也在菜市场

男生夏日清凉配色方案,你就是清新BOY

男生夏日清凉配色方案,你就是清新

于男生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清爽自然的穿搭风格,无论风格怎么变,只要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