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不出国门也能买到的进口天然有机护肤品

    2019-05-08 15:2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以前上学的时候对护肤品不懂,根本不知道要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在用了一款碱性较强的洁面产品后,皮肤就变得爱泛红,尤其是到换季的时候,经常满脸起皮,发痒,有亲戚是学医的,生说是肌肤角质层太薄了,建议长期使用进口天然有机护肤品,可以在一定程度缓解。


 
  所谓“进口天然有机护肤品”,就是选用的成分必须是纯天然的,并且产品中不能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学产品等任何对皮肤不利的成份,就连所添加的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都须受到严格限制。而国际上最权威、最严苛的有机认证标准就是美国的EWG安全标准,能通过这一标准的护肤品肯定是可以安全使用的。
  
  BUDDATE发芽时光,韩国孕产期专用护肤品牌,因其产品通过了EWG安全认证而受到了很多孕妈妈和敏感肌的青睐,2915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海购均可买到官方正品。


 
  我买的他们家的第一款产品是水莲平衡保湿洁面啫喱,毕竟洗脸时护肤的第一步嘛,洁白的瓶身透露出满满的安全感,按压泵头设计,方便控制用量而又卫生,轻轻按压在手上,是啫喱状,加一点水打湿稍加按摩就可以有丰富细腻的泡沫,有一股淡淡的植物的清香。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它的稳定修复功能很强大,洗脸的时候不会有刺痛感了,而且里面含有十几种植物保湿成分,保湿能力棒棒哒!


 
  后来又陆续购买了面部系列的其他产品,每一个都不踩雷,整个系列用下来,肌肤越来越稳定,这几天春风吹起来了也没有任何不适,希望可以安全度过啊!

2018年最受欢迎的三种新娘妆容

酷帅防晒来顶渔夫帽,不洗头也能凹造型

酷帅防晒来顶渔夫帽,不洗头也能凹

晒来顶渔夫帽,不洗头也能凹造型

95后摄影师镜头下的重庆走红:太硬核了

95后摄影师镜头下的重庆走红:太硬核

朋克,魔幻8D……”(来源:InsDaily )

去了趟天津吃早点,回来把广东早茶忘了

去了趟天津吃早点,回来把广东早茶

大概是所有直辖市里最没存在感的。北京是帝都,上海是魔都,重庆是雾都,而

“内衣外穿”这个梗,还是五月最好用

“内衣外穿”这个梗,还是五月最好

外穿”这个梗,还是五月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