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美丽策美白亮肤美容仪,章子怡也在偷偷用噢!!

    2019-04-15 16:3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年后公司扩张疯狂招新人,真的是把我忙疯了,每天恨不得把24小时当成48小时来用,作为一名30岁的“老阿姨”,真的表示伤不起啊!每天熬夜导致我的皮肤超暗沉,本来就剩的不多的头发还大把大把的掉,我真的害怕自己在这个年纪就秃头了,整个人丧的不行!之前还斥巨资入了被po爆的lamer套装,想着要是效果对得起它的价钱我也认了,结果用了将近一个月,用在我脸上的效果还不如之前用的资生堂,转身就打包送给闺蜜了。闺蜜见到我后让我定期去美容院做做脸,我就疯狂跟她哭诉我有多忙,每天回到家就想在床上躺着,这种手指头都懒得动一下的状态已经维持很久了。听完之后她就让我去她家,说是给我看个好东西。

1555314204144311.png 

我满脸问号的跟着闺蜜回到了她的小窝,她拿出了一个很像“奥特曼”的面具给我,我以为是什么玩具,翻了个白眼问她,这是用来干什么的?她告诉我这是一个美容仪,章子怡也是它的投资人之一。我拿起来看了一下,问她这个有什么用,她让我赶紧去洗脸,给我体验一下。洗完脸后她打开了一个叫“美丽策”的APP,对着我的脸拍了几张照片,告诉我这款美容仪美容仪用的是人机交互模式,先测试我的皮肤状态,然后会给我推荐最适合的模式。我拿过闺蜜的手机看了一下,APP推荐我用的是亮肤模式,闺蜜帮我戴上面具之后就让我坐起来了,我一脸懵的看着她,想着这就结束了吗?她转身告诉我,到时间了它会自动关闭光照,而且用这个美容仪仪的时候你想干嘛就干嘛,一点都不会被影响。听完我就开心的拿起手机开始刷抖音了,之前去美容院做脸用大排灯的时候还会有一点刺痛感,这次照光的时候脸上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刷了一会抖音照光就结束了,闺蜜让我把面具取下来,把我挪到镜子面前让我看。

1555314214720362.png 

对着镜子的我是一脸惊讶,感叹这是什么神器啊!用美容仪之前我的脸暗沉的不行,两颊的毛孔特别大,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状态都很差,用完之后发现我整个脸都白了一度,皮肤特别通透,而且毛孔肉眼可见的变小了!!闺蜜得意洋洋的跟我说,神奇吧?这个面具用一次就能看到效果,而且她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白了很多,连粉底液都要买比之前白一个度的色号才能用。我两眼放光的看着她,她笑着告诉我,这款美容仪的原理是通过光照来击碎黑色素促进肌肤微循环,有改善黑色素沉淀和肤色暗沉的效果,而且用的时候你写资料、玩手机、打扫卫生什么的都不会被影响。

1555314222702513.png 

还没等她说完我就拿出手机叫她把链接给我,她说送给我啦,当做交换我的lamer套装,我站起来就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熊抱!拿回家之后我每天都有在用,因为这段时间我的皮肤状态超好,上妆也很服帖,效果是真的感人,我要吹爆它的使用感!!希望跟我一样肤色不匀而且暗沉的姐妹们都能拥有它!!

洁面你“皂”吗 好用洁面皂大搜罗

等不到icon的新专辑 不如看看他们的跨界设计

等不到icon的新专辑 不如看看他们的跨

icon的新专辑 不如看看他们的跨界设计

忘掉洗漱包 这些头等舱睡衣才是飞行终极手信

忘掉洗漱包 这些头等舱睡衣才是飞行

奇缘》片头有这样一幕,备了U型颈枕的女主随男主登上了虚构的Pacific Asean航空

退休了,找个法国小镇住下来

退休了,找个法国小镇住下来

候的我们总是在为生活奔波,我们被困在一座繁华的城市里,听不到鸟叫,闻不

在婚姻里要懂得示弱

在婚姻里要懂得示弱

,为了爱情,放下身段儿,又何妨?依靠自己准没错,但偶尔依靠一下男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