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能祛痘和提亮肤色性价比高的美丽策美容仪!

    2019-04-12 15:3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能祛痘和提亮肤色性价比高的美丽策美容仪!
 

自从我大学毕业后就忙于找工作,找到工作以后又伴随着找房子等问题。可能太忙了,再加上熬夜、焦虑导致皮肤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

最开始只是冒出几颗痘痘,后来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逐渐变为痤疮。我是油性皮肤,所以更容易长痘,再加上压力过大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加重了痘痘的恶化。当我意识到皮肤出现这些问题时,果断去医院挂了皮肤科。经过较长一段时间药物和作息的改善,皮肤逐渐好转,但还是留下了不少深深浅浅的痘坑以及明显的痘印。

我的痘印属于黑色痘印,也就是痘痘发炎后留下的色素沉淀,黑色素沉淀太多皮肤看上去就会暗沉,而且还有不少痘坑,可想而知整张脸有多可怕了。

1555051054469500.png 

应该有很多女孩子和我一样,这个年龄阶段最缺少的东西有两样:时间和金钱。然而这两样也是保养皮肤的最最最关键。

我作为一个贫民窟的加班星人,只能尽量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在排除掉昂贵耗费大的贵妇护肤品和需要长期坚持的美容院后,我选择了一个还算符合当前工作状态的方法——借助美容仪器。价位不能太高,操作还要快速方便,然后功效里要包含最重要的一点——祛痘印,光是第一点就很难找了,加上后面的两点。这些几乎让我翻遍小红书上所有美容仪测评文,然后得出一个结论——满足我上面条件的美容仪都太贵了!

在我不知道多少次打开淘宝时,马云爸爸可能是听到了我的召唤,首页给我推荐了一个款长得像奥特曼的面具——美丽策焕肤仪。也幸好我这人有个习惯就是颜值控,好看的、新奇的外观更能吸引我,不然我可能是要错过这款美容仪了。当然吸引我的不止是外观,它的价格和功效才是关键。可能是小红书看太多,导致我点进去查看价格的时候以为自己眼神出了问题,再仔细看它的详情页时就更诧异,这功效我想都不敢这么想。

在外观和内在双重冲击下,我果断下单了。

2.png 

这款美丽策焕肤仪到的第一天,我尝试的净痘和亮肤模式,体验了一把“奥特曼超人”的感受,当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第二天早上就能看到很明显的效果,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脸上变得毛孔细致,肤色均匀很多,上妆也更服帖,效果比片装面膜好太多。我大概坚持用了十几天后,痘印淡了很多,皮肤也有光泽了。

3.png 

至于痘坑,痘坑的本质是疤痕,属于局部肌肤损伤,原本我没有抱太大希望能够恢复。但这款焕肤仪的红光是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肌肤胶原蛋白作用的,这就又给了我希望。于是我尝试红光配合近红光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只能说很神奇。一开始使用我只能感受到痘印在慢慢变淡,后来我能明显看到皮肤表面变得光滑。虽然痘坑还是有,但是肤色变得均匀了,配合一些遮瑕产品,上妆是完全看不出痕迹的。所有的痘坑都只能说是改善,不要指望说做完痘坑就真的会像美图秀秀的磨皮功能一样平整。另外,最让我惊喜的是,原本脸颊两侧的斑点也淡了很多。

虽然改善肤质是一件烧钱又费时的事情,但是找对方向,找准定位,你也可以获得很好的效果。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出千元功效

牛仔裤、阔腿裤全退让 穿出“最酷”莫过于工装裤

牛仔裤、阔腿裤全退让 穿出“最酷”

、阔腿裤全退让 穿出“最酷”莫过于工装裤

一吵架就冲动说分手?

一吵架就冲动说分手?

分手并不是你们感情的试金石,而是会让你自毁幸福的魔咒。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 有这条裙子就能性感管够?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 有这条裙子就能性

不如露得巧 有这条裙子就能性感管够?

也想跟着“国际章”剪刘海?别急 看完再剪也不迟

也想跟着“国际章”剪刘海?别急 看

着“国际章”剪刘海?别急 看完再剪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