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混涂口红你试过吗 美到超乎想象

    2018-03-26 09:2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有时手误竟然颠覆你的美妆观念,原来混涂口红这么妙!不仅可以自己调和出新的颜色,还可以拯救吃土girl,让你们不吃土也能get新技能。(来源:嘉人网)
 

part1、口红混涂原则

1 注意质地的层次感

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口红,不要涂上双唇之前就与一般口红混合,这样会削弱它们的特殊视觉效果,建议先用一般的口红再用特殊质感的口红的涂法,会更有层次感。

先浅后深

先浅后深

2 先浅后深

手边没有唇刷时,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深后浅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外深内浅

外深内浅

3 外深内浅

担心自己唇形不够优美饱满的你可以用外深内浅的涂法,深色勾勒轮廓,浅色填充,深浅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调和明暗度

调和明暗度

4 调和明暗度

如果你中意某种颜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与你的肤色不相称,可利用黑白两色唇膏直接与你喜欢的口红调在一起,将明暗度调整到最理想的状态。

消弱荧光色

这一作用的经典代表就是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诠释的星星色。YSL的方管52号色本身是带有荧光的亮粉色,虽说美出新高度,但皮肤稍黄、稍黑的人都无法驾驭。而涂上一层唇彩105,不仅轻松去掉了荧光感,还让颜色更加清透自然。

Part2、口红混搭出新精彩

口红混搭出新精彩

口红混搭出新精彩

热门色号调出来

大热的口红颜色可以自己调处来哦~例如粉色加上洋红色,可以轻松调出大名鼎鼎的斩男的水红色。

热门色号调出来

热门色号调出来

改变唇形厚薄度

最近“性感丰唇”有默默回温的趋势!想拥有性感丰唇,不一定要靠医美打针来改善。试试用遮瑕膏遮住唇色、模糊唇线,并以唇线笔描绘想要的唇形大小,再用同色系唇膏填满整个唇形,就能打造出性感诱人的丰唇感!

Part3、口红混涂最in咬唇

口红混涂最in咬唇

口红混涂最in咬唇

同一色系深浅搭配

可以利用同一色系的颜色深浅,搭配出咬唇妆。

Step1、将浅色系的唇膏均匀涂满在嘴唇上。

Step2、选取略深的颜色,点涂在唇部中间部分。

Step3、用手指将两个颜色晕染自然。

不同色系提亮搭配

不同色系提亮搭配

不同色系提亮搭配

利用两个颜色差异稍明显的颜色,例如粉色和橘色,将橘色点缀在唇部中间,不仅起到提亮效果,还会让你的唇妆富有个性,与众不同。

画法同上,将粉色均匀涂满嘴唇后用橘色进行点缀提亮。

小tips

小tips

小tips:

如果要将口红在嘴唇上涂满,边缘处理的稍模糊些更为自然,一成不变的勾勒边缘不仅过于死板,还很老气。

时髦的人已经将春日的樱花穿在了手上

混涂口红你试过吗 美到超乎想象

混涂口红你试过吗 美到超乎想象

误竟然颠覆你的美妆观念,原来混涂口红这么妙!不仅可以自己调和出新的颜色

黑白两色 哪个才是参加婚礼着装的“忌讳色”?

黑白两色 哪个才是参加婚礼着装的“

加婚礼的服装时,你最在意的事儿无非就是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既得体又有

淑女编织烫怎么做 好看编织烫发型效果图

淑女编织烫怎么做 好看编织烫发型效

型一直以来都是很流行的一种发型,至于你烫什么样风格的发型?哪就有很多风

每天10分钟瑜伽球运动 轻松拥有细腰大长腿

每天10分钟瑜伽球运动 轻松拥有细腰

编要为各位想减肥但又没时间做运动的妹子们推荐一种非常方便的健身方法--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