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2016臻美智选美妆大奖 秀雅韩获最佳韩方精华奖

    2016-12-08 17:0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6年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颁奖盛典终于在上月24号完美落幕。这场美妆时尚界的盛宴每年评选出来的美妆单品都是经过专家和消费者共同认可的好产
 

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6年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颁奖盛典终于在上月24号完美落幕。这场美妆时尚界的盛宴每年评选出来的美妆单品都是经过专家和消费者共同认可的好产品,其堪称美妆行业的风向标。而在今年颁发的22个奖项中,LG生活健康旗下的秀雅韩获得了最佳韩方精华奖。

像往年一样,今年的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颁奖典礼也是群星璀璨。国民美容专家小布、牛尔专家团队亚洲发艺专家Akin、来自台湾的专业药师和美容师家弘、著名医学美容专家大K、美容护肤专家惠佳俊、台湾彩妆造型师Gin等多名时尚美容界大咖组成的专家团为本次大奖和获奖品牌产品背书,足见这些获奖产品深得人心。

作为韩国明星化妆品品牌,秀雅韩获得此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据了解,秀雅韩品牌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超过10年的历史。十多年的品质坚守,使秀雅韩不仅稳居韩国护肤品市场的前三甲,而且很快就在国内流传。今年暑假热播的韩剧《W两个世界》更是掀起了国内消费者对秀雅韩化妆品的追捧。

秀雅韩的明星单品秀雅韩真生精华乳,称之为最佳韩方精华一点也不为过。这款真生精华乳的主要原料就是来自韩国智异山的野生人参。韩国因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出产的人参一向是人参中的佳品,高丽参驰名海内外。产品所含人参皂苷种类丰富,高达33种,含量是一般人参的5倍以上。秀雅韩真生精华乳采用其独家Post-it技术,使产品具有浓厚而富有弹力的质地,润滑而不粘稠,将有效成分毫无损失地传达至每一寸肌肤。秀雅韩真生精华乳实现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因此是护肤品中的“高级补品”。

经秀雅韩LG研究中心调查,秀雅韩真生精华乳能有效见证肌肤3日新生过程,快速可靠抗衰老。第一天能感受到肌肤滋润度明显提高,第二天肌肤基本上就能光滑如初,第三天就能体验到肌肤再生。优质的原料,卓越的效果,见证了秀雅韩实实在在的品牌力量。

每一年的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总能带动一大波美妆品牌的销售高潮,因为有了众消费者和美容界专家的肯定,这些获奖的产品必然具备畅销的资本。秀雅韩真生精华乳的获奖,更将带动该品牌在国内的无限生命力,更受国内女性追捧。为亚洲女性肤质贴身打造的秀雅韩真生精华乳让更多女性体验以真正苏醒的童颜肌肤迎接每日清晨,开始第二次的肌肤全盛期!

冬天给肌肤一层保护膜 16款好用面霜推荐

2016臻美智选美妆大奖 秀雅韩获最佳韩方精华奖

2016臻美智选美妆大奖 秀雅韩获最佳韩

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6年爱丽时尚网臻美智选美妆大奖颁奖盛典终于在上月2

选对高腰线外套 胸以下全是腿

选对高腰线外套 胸以下全是腿

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她本身就堪称一本矮个子女生穿衣指南,155cm左右

这些包真的hin时髦 看着就跟外面那些货不一样

这些包真的hin时髦 看着就跟外面那些

觉中2016已经快要过完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败些东西来犒劳辛苦了快一年的自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

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一绑就很好看,所以在马尾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