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资深宝妈真实反馈: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哪个好?

    2018-04-17 13:4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资深宝妈真实反馈: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哪个好?
 

好奇铂金装和花王等纸尿裤品牌,都是宝宝圈里比较热门的选择,新手家长们最常问到的问题也都是“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哪个好?”虽然说纸尿裤的选择并没有绝对的答案,适合才是最关键。但从很多硬性指标来说,我们都不难看出,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到底哪个好。作为一个家有二宝的资深宝妈,今天可以给大家一些关于纸尿裤使用感的真实反馈。

1.轻薄度:使用前后的状态

纸尿裤的轻薄程度是非常基础且重要的点,但我关注的点不仅在于纸尿裤使用前的厚度,更重要的是在使用后纸尿裤的状态如何。现在很多纸尿裤都很注重“薄”,但使用后却会出现结团断层现象,从而增加宝宝屁屁的负担,红屁屁现象也就是这么出现的。所以,仅仅以使用前厚度标准来评判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哪个好是非常不专业的。

在我家宝宝用过的纸尿裤里面,使用前和使用后都能保持轻薄的就是好奇铂金装。即使是使用一整晚,也完全没有结团和断层现象出现,依然可以保持原本的轻薄状态,我家宝宝也能够享受一个更好的睡眠。仅凭这一点,好奇铂金装在我心中就可以战胜很多其他纸尿裤了。

2.柔软度:细腻亲肤性

纸尿裤的质地也同样是我会重点考察的部分,柔软细腻的触感对于宝宝的使用感是非常关键的。小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如果用的纸尿裤不够柔软,肯定是会直接对宝宝的皮肤产生刺激,也因此会让宝宝红屁屁。柔软细腻、亲肤性好的纸尿裤,会给宝宝更好的保护。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采用的是3D空气感表层,触感非常棉柔舒适,亲肤性也是满分品质的,跟其他品牌对比起来看也是优势明显。我家宝宝跟好奇家的纸尿裤非常“合得来”,他用起来很舒服,感觉得到他穿好奇铂金装的话,会比平时更好动一些~

3.持久度:吸收能力

相信很多宝爸宝妈们都曾经饱受“起夜”的折磨吧!半夜要起来给宝宝换纸尿裤,喂奶;或者是宝宝半夜醒了哭了等等状况,都让爸妈们变成了超人。一款持久度和吸收能力强的纸尿裤,能给我们减轻很大的负担,更重要的也是能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想要达到安睡一整晚的目标,必然需要保证不错的吸收能力、透气程度以及贴身性。好奇铂金装不仅有强劲的吸收能力,而且它的0反渗也让我非常安心,可以保证一晚上的干爽舒适,让我和宝宝都能拥有一个好的睡眠!

以上这三点是我也包括很多宝爸宝妈们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好奇铂金装在这些重点当中都具有一定的优势,薄、韧、柔、干、透的特点是好奇铂金装领先其他品牌的原因。当然除此之外,每个人也会有自己的一套评判标准。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哪个好用的话题也是需要我们消费者多多讨论,毕竟给宝宝最好的,才是我们做家长的一致追求~

守着你长大!巨型贵宾与日本小萌妹的日常萌化了!

资深宝妈真实反馈: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哪个好?

资深宝妈真实反馈:好奇铂金装和花

妈真实反馈:好奇铂金装和花王哪个好?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表 有没有感受到春天的轻柔?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表 有没有感受

选择一款最适合春日的腕表材质,除了陶瓷之外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更适合这个

吃货的春天 连食物都让人心生荡漾

吃货的春天 连食物都让人心生荡漾

过了四分之一,春天的余额也所剩无几。我们该吃点什么应景的食物,才能抓住

什么单品买了10年也不后悔 刘诗诗和热巴的白衬衫

什么单品买了10年也不后悔 刘诗诗和

品买了10年也不后悔 刘诗诗和热巴的白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