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正文

实用而有格调的腕表旅行装备

    2016-09-09 13:2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你身在旅途或是飞行之时,你的腕表不会永远佩戴在你的手腕上。随意一放,对它来说是一种损,疯狂上弦,对它来说是一种耗。
 

买一个可以卷轴而成的表袋

卷轴表袋

卷轴表袋

卷轴表袋

卷轴表袋

这个表袋可以储放旅途上你摘下来的腕表,它最好是打蜡帆布手工制作的,并且人手的缝制会让它比机器制作出来的更柔和,更易捆绑。打蜡在这里很重要,因为打蜡这一步让给它具备耐水性,这只是外层的制作,不会影响到你的腕表。卷轴似的设计,不会给你的行李空间带来更多难处,要买口袋过多的,放6块表没问题,还要注意直径和厚度,避免腕表之间的互相磨损。摘下的腕表随时放进去,卷起来,可以轻松上阵。

旅行表盒

旅行表盒

旅行表盒

旅行表盒

旅行表盒

旅行表盒

旅行表盒

椭圆形的旅行表盒,放一块腕表甚至更多,磨砂的皮革让它怎么放也不显旧。不戴的腕表如果随意放,衣服的摩擦会给表盘和表链带来一定的刮痕,如果不按正常的佩戴方式存储到表盒里固定住,除了刮伤,对机芯也是一种损耗。外部按扣一定要牢固,才能将你的腕表妥妥放到里面。记住,不要托运,再好的表盒也禁不住野蛮卸载,你的机芯会挂掉。

内饰麋鹿皮表盒

内饰麋鹿皮表盒

内饰麋鹿皮,最大程度上的可以减轻腕表的刮伤和磨损。选择表盒的时候,一定要看内置的皮质,这个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它是呵护腕表的第一道防备。

圆柱形表盒

圆柱形表盒

圆柱形表盒

圆柱形表盒

圆柱形表盒

圆柱形表盒

圆柱形,方形的旅行表盒,取决于你佩戴的腕表块数,千万不要嫌麻烦,随意把腕表放在袋子里。

备用表带

备用表带

备用表带

表带佩戴时间过长,磨损最严重。戴一个皮质备用表带。如果旧表带出现问题要立刻换上,毕竟指针太“尖锐”。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的珠宝发饰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