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正文

摩凡陀蓝宝石系列SAPPHIRE腕表

    2016-09-09 13:24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摩凡陀蓝宝石SAPPHIRE系列 摩凡陀蓝宝石系列腕表,简约瞩目,平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与无表圈表壳融为一体,组成腕表流畅的完整外观。2014年,这一优雅系列以两款全新女士腕表诠释
   

xuerui20140507002

摩凡陀蓝宝石SAPPHIRE™系列

摩凡陀蓝宝石系列腕表,简约瞩目,平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与无表圈表壳融为一体,组成腕表流畅的完整外观。2014年,这一优雅系列以两款全新女士腕表诠释摩凡陀现代设计美学的精髓。

平面蓝宝石水晶表镜外圈经金属化处理,优雅的金属色与表壳整体保持一致,腕表表径为28毫米,更显柔美。全新立体式设计的表链两侧为独特的金字塔形链节,中段以平面垂直链节连接。蝴蝶式折叠表扣让表链完美贴合手腕。

第一款腕表,表壳由磨砂和抛光处理的精纯不锈钢打造,银色镜面表盘,12时位置饰以摩凡陀的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镶有11颗美钻时标,搭配银色皇太子指针。表壳上下两端镶有璀璨美钻,增强了腕表整体的设计感。

第二款腕表,闪耀着温暖的金色,表壳由磨砂和抛光处理的18K镀金不锈钢打造。充满现代主义风格的金色镜面表盘,12时位置饰有金色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镶有11颗美钻时标和金色皇太子指针。

全新蓝宝石系列女士腕表以极致优雅诠释摩凡陀简约之美。优质瑞士石英机芯。防水深度达3ATM/30米。

xuerui20140507002-1

摩凡陀蓝宝石SAPPHIRE™系列

机芯:

优质瑞士石英机芯。

表盘:

银色镜面表盘,饰以银色皇太子指针,12时位置饰有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镶有11颗美钻时标(总重0.0429克拉)。或金色镜面表盘,饰以金色皇太子指针,12时位置饰有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镶有11颗美钻时标(总重0.0429克拉)。

表壳:

圆形磨砂/抛光精纯不锈钢无表圈表壳、或18K镀金不锈钢无表圈表壳;厚度6.75毫米;平面防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表镜外圈经银色或金色金属化处理;全钢款式表壳上下两端镶有36颗钻石(总重0.1404 克拉);防水深度达3ATM/30米。

表链:

立体式设计,以平面垂直链节连接两侧的金字塔形链节,抛光精纯不锈钢或18K镀金不锈钢;搭配蝴蝶式折叠表扣。

尺寸:

女款(28毫米)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