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英女星凯莉•布鲁克因工作新恋情遭禁

    2016-09-09 13:2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据英国《镜报》3月23日报道,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自上周末现身洛杉矶便引来各界关注。 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 此次来美,凯莉与友人共赴
 

据英国《镜报》3月23日报道,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自上周末现身洛杉矶便引来各界关注。

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

此次来美,凯莉与友人共赴好莱坞。当日,凯莉身着白底蓝色印花上衣配以牛仔热裤,休闲中不失性感,美腿与好身材展露无遗。

与此同时,凯莉被传出与共同出演英剧《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中的美国男演员Nike相恋,但这一恋情却遭遇剧组人员禁止,他们认为该恋情会让观众感到不适,影响剧集的后续播出。

对此,凯利本人并未过多苛责,更多的是表示其无奈。她坦白自己的确很中意Nike这种类型的男性,非常愿意与其约会,但目前只能暂时放下“儿女私情”。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