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孙俪王珞丹赵丽颖 “一剧两星”荧屏大咖领衔

    2016-08-27 22:2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2015年1月1日,广电总局将对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方式进行调整,执行“一剧两星”的新政策。不少业内人士认为 “一剧两星”将对国内电视剧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但是对
 

2015年1月1日,广电总局将对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

2015年1月1日,广电总局将对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方式进行调整,执行“一剧两星”的新政策。不少业内人士认为 “一剧两星”将对国内电视剧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但是对于一线明星来说却是影响甚微,例如孙俪、王珞丹、赵丽颖这样的荧屏大咖来说因为有人气、话题所在,即使制作成本缩减,依然会是制片方争抢的香饽饽。

孙俪:“强强联手”

《甄嬛传》让孙俪火到没朋友,众人见了孙俪都纷纷作揖尊称“娘娘好”,而孙俪再度携手郑晓龙强强联手打造《芈月传》,演绎叱咤风云的中国第一位太后。据悉近80集的《芈月传》已经得到有不少卫视抛出橄榄枝,看来“一剧两星”时代也拦不住娘娘的步伐。

黄晓明:“二哥不二”

如今的黄晓明不再是那个只会在荧幕里耍帅的二哥,除了本职工作演员外,还当起了制片人、监制,将话语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所以二哥不二。虽近年来黄晓明鲜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但在这“一剧两星”的大环境下,黄晓明则有着明显区别于其他演员的独特优势,在选择上也有着更大的空间。

王珞丹:“独一无二”

《奋斗》中的米莱、《杜拉拉升职记》的杜拉拉,《红娘子》中的王小红,《卫子夫》中的卫子夫,王珞丹饰演的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记忆力。尽管一贯保持着高质不高产的拍戏标准,王珞丹依旧在电视荧屏上保持着超高人气,每一次回归都能“笼络”不少电视剧粉丝,观看王珞丹的电视剧也成为不少观众认可的固定收视习惯,再加上王珞丹超高的人气和独一无二的性格特征,让她拥有了惊人的粉丝量,是“一剧两星”时代制片人的首选。

佟大为:“有观众缘”

佟大为一直在勤勤恳恳的努力拍戏,从高帅富到凤凰男,从学生到军人,都能超满分的完成,尤其是天生的观众缘,让人一看就特别亲切,是观众心目中的邻家好演员、好丈夫、好爸爸,更是被称为“零差评”的好演员。像佟大为这种形象好,有观众缘的演员则是制片人的心头好。

赵丽颖:“新起之秀”

刚刚当选第十届金鹰女神的赵丽颖自出演电视剧《陆贞传奇》后一夜走红,完成了从酱油女到女一号的完美逆袭,在此前芒果卫视播出的《杉杉来了》中虽演技有待推敲,但也因高收视与话题性成为观众追随的焦点。身为电视荧屏上的新起之秀,赵丽颖也包揽了各大古装男神,之后由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花千骨》将搭档胡歌出演女一号花千骨,刚一开拍就备受关注,人气可见一斑。‍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