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破产姐妹》新季回归 名媛卡戴珊PK毒舌MAX

    2016-08-27 22:2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CBS电视台的热播情景喜剧《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第四季将登陆腾讯视频,大胸性感的Max,清纯可人的Caroline,这对儿姐妹花将再次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而红遍全球的真人秀女星金·卡
 

CBS电视台的热播情景喜剧《破产姐妹》(2 Bro

CBS电视台的热播情景喜剧《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第四季将登陆腾讯视频,大胸性感的Max,清纯可人的Caroline,这对儿姐妹花将再次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而红遍全球的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客串加盟,也让该剧更具吸引力。

姐妹花组合收视不俗

近些年CBS电视台一直垄断着喜剧霸主的地位,除了已经全剧终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CBS还有《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这两档强势喜剧,而剑走偏锋,以两个在餐厅中打工、同时又心怀美国梦的“屌丝”姐妹花为主题的《破产姐妹》,也在与众多喜剧的交锋中找到了生存空间,两位性感养眼的美女,信手拈来的荤段子,这些都让观众欲罢不能。

《破产姐妹》第一季首播集在美国的收视人数超过了1100万,随后的两季虽然有所下降,但上一季首播集的收视人数仍接近900万,在18~49岁观众群中的收视率是3.8,由此可以看出,喜欢这部喜剧的观众大部分以成年人为主,而包括“艾美奖”、“青少年选择奖”以及“人民选择奖”在内,前三季的《破产姐妹》一共获得了16项提名,其中艾美奖提名6项,说着低俗的台词却能获得专业奖项的认可,《破产姐妹》绝对让人另眼相看。

金·卡戴珊客串加盟

美国喜剧的一大特点,就是剧中那些让观众喜出望外的客串明星们,《破产姐妹》也不例外,在即将播出的第四季中,好莱坞真人秀女星、曾经是NBA球星奥多姆大姨子的金·卡戴珊将客串亮相。据悉,卡戴珊将在剧中扮演自己,她出现在Max和Caroline的小店中拍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这不但让两姐妹受宠若惊,而且她们的小店也将因此声名鹊起。

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金·卡戴珊的客串固然是惊喜,但既然CBS提前宣布了这个消息,那就意味着剧中或将有其它“大招”来吸引观众,考虑到该剧面对的观众群体都是成年人,因此,Max引以为傲的大胸pk卡戴珊高高翘起的肥臀,有可能将成为一大看点,届时两位性感美女的直接交锋也会撑爆观众眼球。

姐妹花能否从屌丝变身白富美

在上一季中,Max和Caroline在打工之余,已经开起了属于自己的纸杯蛋糕店,然而在新一季中,她们的生意将迎来巨大考验,该剧监制帕特里克·金(Patrick King)表示:“要想生存下去,她们必须要把生意做大,甚至要改变现在纸杯蛋糕的制作和经营模式。”而要想变成白富美,她们仅仅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Max和Caroline这一年将遭遇沉重打击,像所有的企业家一样,她们第一次背上了债务,到了最后甚至入不敷出。”

另外,将Max和Caroline当做梦中情人的男屌丝们也可以暂时放心,两人在新一季中都不会收获爱情,帕特里克·金透露:“她们两人基本与浪漫无缘,至少上半季是这样,她们的心思都放在如何扩展生意上,追梦的路上容不得别人打扰。”看来,屌丝们晚上还是可以抱着印有Max或者Caroline的睡枕安然入梦。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