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别什么都说!4件女人绝不能对男友说的事

    2016-08-27 22:2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你还在苦恼究竟是什么事情惹他不高兴导致分手了吗?记住,这四件事千万不能告诉他!
 

你不喜欢他的妈妈

你不喜欢他的妈妈

1、你不喜欢他的妈妈

再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男人,也决不允许另一半在背后非议自己的母亲,这是感情中的大忌之一。保留你的意见,也是为你自己留有分寸。

594af1d6ed8f9ffc7c94f8a8170b7590对他身材的挑剔

2、对他身材的挑剔

并不是只有女人才会在意自己的身材,男人同样介意别人对自己体型的看法。就像你不喜欢他对你品头论足一样,也请不要随便议论甚至取笑他的身材!

776ad00774eebe89732c888473d160b9

以分手威胁他

3、以分手威胁他

用分手来威胁他是个再愚蠢不过的想法,或许你只是说说而已,但未免他不会往心里去。如果你屡次以此为“筹码”,小心下回认真说出分手的人是他而不是你。

557134745

坦白你过去的不忠行为

4、坦白你过去的不忠行为

无论是对他还是对你的前任有过不忠行为,你最好都不要轻易坦白。“真心话大冒险”并不只是一个游戏,一旦说出来,你很难保证他会用游戏的心态去面对。

从坐姿就能看出女人心理 你属于哪一种?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