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关系终结 当他减少对你的“身体接触”

    2016-08-27 22:2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如果两人之间亲密度降低,往往是从减少亲吻开始。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两个人的亲密关系,往往是从亲吻开始。初次亲吻是一种试探,热恋的亲吻是表达爱意。如果两人之间亲密度降低,往往是从减少亲吻开始。

研究发现接吻是情侣关系的基础,可以刺激荷尔蒙的分泌并且伴随着情欲和性欲。你赞同这个观念吗?可能很多人无法用确切的语言描述,但是亲吻是亲密关系的开始和进一步的表示,这点不会有人反对吧?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唾液就如同那成熟的水果一样芬芳,我感觉到你在我的怀里颤抖,如同水中的月亮那般。”胡里奥·科塔萨尔用这句话结束了着名作品《跳房子》的第七章,在这里他决定献出他的吻(想必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他们做过的最美好的事情)。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亲吻是一个人想和另外一个人进一步亲密的表示。从感情上来说,亲吻代表着双方感情的进一步加深。在日常关系中,亲吻能让两个人对彼此关系不断加深,对对方有一种眷恋的感觉。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有研究表明,夫妻在婚姻中,如果极少接吻表示,两人关系也趋于平淡。换言之,出轨的风险增加。在中国人的观念中,亲密关系的表示总是非常含蓄,夫妻在人前表现接吻是一种丢脸的行为。而在生活琐事和经济压力的挤压下,这种亲密的欲望一再得不到满足,便不会再向伴侣索取。这不是一个利好的信号。欲望总是存在的,如果在伴侣身上得不到满足,只会向外发展。所以,情侣或者夫妻,保持适度亲密能增进彼此的感情,亲密度下降意味着关系转坏。对于亲密羞耻这个观念,其实不必要过多在意,一则生活是过给自己的,不必过于在乎别人的看法。二则,满足伴侣欲望需求是分内事。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吻本身就带有情欲和性欲。当我们吻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会把对方的双唇当做性欲的目标人物。吻不仅仅是我们性关系的开始,因为吻本身就带有情欲和激情

无论是对于男人还是对于女人来说,接吻都有一种强大的激起性欲的力量。事实上,在历史上已经有很多作家提到过说,人类皮肤的作用是无穷的,就如同嗅觉对于灵长类动物一样。在一些感性的场合,皮肤会成为一个愉悦的部位。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接吻会给人带来幸福感。当我们接吻时会产生一系列的激素,比如缩宫素,多巴胺和血清素,这些激素都会提升我们的快乐感和幸福感。但是接吻不仅仅会激发这些情绪,还会让人上瘾,但这又不像诗人或歌手表达的那样。就如同医学研究解释的那样,接吻引起的上瘾在医学上是一种禁忌。根据神经生物学研究,我们大脑中很大一部分是嘴唇和嘴的反射区,所以我们的双唇才会如此敏感。因为接吻会在大脑中引起急速的化学风暴,由大脑直达感觉中心,其产生的苯乙胺的物质,儿茶酚胺,催产素,多巴胺,内啡肽会增加我们的幸福感和愉悦感。所以,接吻才会使人上瘾,使其欲罢不能。甚至可以抗抑郁。就如同诗人所说的那样“吻让我们上瘾,没有什么比吻更易上瘾的了。”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接吻在情侣关系中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它可以增加性情趣和情侣的亲密度。但接吻的这种作用在不同的性接触和一般情侣关系中有着很大的差别,这主要取决于他们如何生活以及接吻的意图。

接吻是判断情侣关系的关键性指标。很多情侣间的冲突和现在面临的不乐观状况都来源于亲吻和爱抚两个方面。这是经过多对情侣实践得出,仔细观察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也大多如此,夫妻也不例外。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亲吻的目的是什么?最重要的就是接吻的目的就是其本身。也就是说,接吻既是为了维持情侣关系,也是为了延长这段关系的保鲜期。情侣之间花时间接吻并且享受接吻为他们带来的激情是很有必要的。当我们不再重视接吻的时候,感情的深度和亲密度等情侣关系最关键的要素就会消失。甘达拉认为,情侣之间会经常接吻,接吻会带来更多性之外的凝聚力。我们永远不知道接吻之前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就如同鸡蛋和母鸡的关系一样。但是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说到这,无论是情侣或者夫妻,我们建议彼此之间要多多亲吻。你会发现,若有似无的疏离感和不安全感会在亲吻中消失。这是因为对方在向你传达爱意,你收到了,心自然就会安定。之后,彼此之间也会更加包容和体贴,对方感觉到也会以同等的善意回报,一切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当情侣不再接吻时 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终结

如果对方拒绝了你的亲吻,那么意味着他不想和你有任何身体的接触。也许其他方面你不能够很快得出结论,但是在两人亲密接触时,感情的任何微妙变化都会被放大。比如他有意无意之间躲避着你的索吻,他也很少主动吻你,无论是嘴唇、脸颊或者额头。前面说过,亲吻是彼此进一步的表示,也是引起欲望的必经之路,所以,对方的拒绝表达的信号就很明确了。

女汉子脱单需“忘我”

由此,我们可以做一个这样的定论,情侣之间亲吻减少或者不再亲吻,这往往代表着两人关系转淡,或许会走向终结。

另外,我们要提醒的是,我们提倡的这种亲密关系仅限于彼此有爱意的情侣夫妻之间,如果单纯是为了欲望或者其他目的在一起的两个人可能不会体验到这种美妙的滋味。再者,如果对方正处于烦恼或者有重大变故的时候,这种亲密的减少是正常的,因为他无暇顾及。

女汉子脱单需“忘我”

另一方面,在性接触过程中,不要高估或夸大任何要素。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亲吻的感觉,就如同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足部或头部按摩一样。但是,每个人都能发现一些游戏和性行为来使自己愉悦,并且能够和伴侣一起享受这一过程。

姑娘,请你搙住自己的范儿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