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宝 > 正文

Wellendorff珠宝品牌推出全新巧克力梦幻系列配饰

    2016-09-09 13:2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电影中,巧克力是可以改变命运的魔法糖果。细腻精致的巧克力为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华洛芙)珠宝品牌带来了泉涌般的设计灵感,焦糖、摩卡、香槟、甜蜜之吻指环。
 

“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绝爱情”,浪漫爱情电影《浓情巧克力》的女主角朱丽叶·比诺什骄傲的向全世界诉说。秋意浓浓的季节里,一杯热巧克力,温暖绵密,仿佛窥见了爱情的味道,浓郁馥香。

b5837f7f6648933ed17ef0616cbd90d3

Wellendorff 巧克力梦幻系列指环

电影中,巧克力是可以改变命运的魔法糖果。细腻精致的巧克力为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华洛芙)珠宝品牌带来了泉涌般的设计灵感,焦糖、摩卡、香槟、甜蜜之吻指环,Wellendorff创造了最甜蜜诱人的巧克力梦幻系列。在深秋演绎一场珠宝的浓情童话,温暖了整个季节。

a7bc25cd7681a321447c6c9b7958bb34

Wellendorff 摩卡之诱项链

现代的经典艺术之美,总是超越短暂的时尚潮流:深邃的色彩让每个女人倾心。细腻的乳白色与浑厚的深棕色冷珐琅,光泽闪耀,与黄金搭配相得益彰。巧克力梦幻系列指环,温暖的色泽使人陶醉,陶醉在深秋飘落的黄叶中,幻想着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只需一眼,便感觉到松露、摩卡、香浓咖啡、焦糖、香槟和糖果的甜蜜醉于心间,仿佛斑斓的冷珐琅惊艳眼前,独特的黄金色泽以及闪烁的钻石翩翩起舞,如梦似幻。昼夜交替,日月轮换,旋转的时钟,转动的指环。位于普福尔茨海姆的珠宝世家Wellendorff绝对完美精湛的金匠工艺,确保指环内环可以柔滑的旋转,在每一次转动中传递幸福与快乐。

2cc5b3717e114469d3e8fd8cbd337425

Wellendorff 香槟手链(上)与摩卡手链(下)

如丝般柔滑,纯手工编织的金丝编花项链是Wellendorff另一经典之作。Y型项链称之“诱惑”,魅力迷人,受到女士们热爱与追捧。如此色泽醇正柔和的黄金诱得其宜,恰适秋日之暖。独特的Y型设计演绎经典时尚,滑动自如的圆饰吊坠更是点睛之笔,圆饰吊坠的位置可以随意变换,或轻柔的环绕在脖颈或性感的悬挂于胸前,唯有佩戴方能体味其真正的体贴入微。黄金花纹卷曲蜿蜒,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缺。“摩卡之诱”项链,散发着自信且强大的独特魅力。而另一款“香槟之诱”项链,仿若秋日暖阳,黄金温暖的光芒塑造出雅致的女性形象。

9b197c060e40f010221d991eb69bffc8

Wellendorff摩卡手链

Wellendorff巧克力梦幻系列手链,同样拥有巧克力色系甜蜜的诱惑。温暖的巧克力色调与柔和的香槟色完美的搭配,展现无穷的魅力。精湛的技艺和完美的品质也体现在Wellendorff珠宝的每一个细节,手链可折叠的专利搭扣,保证每一次脱戴都无比顺畅。

5a134e8167b6b6256b0425ea2eb068e

Wellendorff摩卡珍珠耳环

珠宝,不仅仅是一份礼物,它将款款深情凝聚其中。品一口柔滑的巧克力,赏一件雅致的珠宝,深秋的浓情蜜意如童话中的爱情,纯洁美好,心向往之!

f7743d86af7ac547cf8b9cbf26703040

Wellendorff巧克力双面耳环

关于Wellendorff 华洛芙

Wellendorff家族经历四代家族的传承,力求将世界最高金匠工艺与最精密的技术至臻融合,巧夺天工地创造出世界最精湛的手工珠宝作品。以这些代代相传的艺术品向家人、朋友以及珠宝收藏家和爱好者表达他们浓浓的爱意和诚挚的敬意 。

家族创始人Ernst Alexander Wellendorff以顶尖成绩毕业于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的Duchal Baden Academy of Art金匠学院。为了坚守真正与恒久不变的价值信念,从初步设计到最后定案,Wellendorff坚持每道工艺程序均必须在同一屋檐下完成。每位金匠从Wellendorff金匠学院毕业后,都需要经过2年的培训才能够负责家族的珠宝创作,以确保所有设计及手工艺术能够达至最高质量,让真正的德国工艺世代流传。

I Do携手国际顶级艺术大师 首家艺术生活空间落户上海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