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宝 > 正文

TASAKI 珍珠与钻石60周年纪念特别之作问世

    2016-09-09 13:2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时间悠闲而安静地流淌过秀美的景观。这里是植物与昆虫的家园,60周年特别作品以精美而优雅的外观令人倾倒,其余则通过结构化的前卫设计展现魅力。以自然为灵感来源,构建艺术与
 


 高级珠宝是“Landscape Sculpture景观雕塑”系列的灵魂,为60周年纪念特别之作锦上添花。

“wisteria紫藤花”拥有优雅气质与醒目的特点,每一片花瓣的神韵都呼之欲出。运用高超工艺,将前所未有的优美外观以及纯熟的色彩令所有观者为之倾倒;

“prunus染井吉野樱花“通过极为稀有的海螺珍珠表现作为日本代表的染井吉野樱花的绚烂之美。海螺珍珠圆润的外形孕育着春季的勃勃生机;

作为“balance平衡系列”的一员,“balance class平衡闪耀” 及“balance unite阴阳平衡”系列扩展了我们在自然世界的视野,以概念化设计和图形表现方式体现阴阳理念,同时展现南海珍珠与钻石的魅力;

“danger claw野性系列”是danger家族最新成员;

而温暖及睿智的“flyaway 蜻蜓系列”,以自然世界中别具魅力的昆虫与植物为灵感来源,象征吉祥与东方;

这些由大自然的植物与昆虫酝酿成的新设计为“Landscape Sculpture景观雕塑”系列增添无限生气。

wisteria 紫藤花

60周年特别纪念作品

高贵优雅的造型与柔和妩媚的色彩——TASAKI(塔思琦)将紫藤花元素融入珠宝设计,将春天的盎然生机和宁静于纤毫间尽显。

层层重叠的藤蔓设计赋予珠宝立体感;独立花瓣设计具有灵动感,走动间仿佛每片枝叶都随风轻轻摆动。用钻石表现花瓣、枝蔓的项链与戒指通过侯爵以及圆形钻石的组合,形成立体感,让饰品散发出迷人的光芒。

宛若美丽的紫藤花轻柔地流淌于颈间和耳边,融合自然气息的设计也别具女性的柔美。

项链:18K金、马贝珍珠、钻石23.50ct、42cm

耳环:18K金、马贝珍珠、钻石3.00ct

prunus 染井吉野樱花

60周年特别纪念作品

近于完全绽放的染井吉野樱花,TASAKI(塔思琦)将美定格于瞬间。

璀璨的钻石和粉钻交互成自然的渐变色,惟妙惟肖的樱花跃然于眼前。精妙写实的形态无疑成就了此卓越的珠宝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TASAKI(塔思琦)第一次采取的设计,其中更是应用了极为珍贵的海螺珍珠。如同樱花般柔和的粉色,让人感觉到春天的临近。

气质高贵的日本樱花和珍贵的海螺珍珠完美展现了品牌的优雅内涵,铸就世间独一无二的珍宝。

项链:海螺珍珠 3.77ct、阿古屋珍珠、钻石和粉钻 5.63ct 47cm

戒指:海螺珍珠 1.939ct、钻石和粉钻 1.38ct

balance class 平衡闪耀

60周年特别纪念作品

不可思议的漂浮感形成独特魅力,“balance平衡”系列的全新设计。

宛若沐浴在洁白的阳光之中,洋溢这纯粹、高雅的气质。“balance平衡”象征性设计的直线上,南洋珍珠和钻石并排呈现。

珍珠与钻石大小的对比给人不可思议的感觉,造型吸引人眼球。珍珠柔和的白色与钻石闪耀的光芒营造出精致且高贵的感觉。

戒指:南洋珍珠、钻石0.5ct

说明: E:TASAKI60周年jpgLOW - EblastTASAKI_cut30_1220_low.jpg

balance noble ring 平衡绚金

60周年特别纪念作品

由TASAKI缅甸养殖场精心培育的金黄色南洋珍珠及缅甸黄金为设计。

明亮、高雅让人过目不忘。

金黄珍珠与黄金的美妙搭配,犹如夕阳将大地染成了金黄色,让人联想到神秘的大海的景色,充满魅力的黄金在我们的手里散发出光芒,夺目动人。

戒指:南洋金珍珠、18K黄金

flyaway 蜻蜓

具有清新感的夺目设计,将蜻蜓形象融合其中,形成独特的宁静感。

蜻蜓具有从不退却、勇往直前的特性。因此,成为日本古语所说的“胜利昆虫”,具有良好寓意。

用同系渐层色调营造丰富立体感,将春夏漫天飞舞的蜻蜓塑造得栩栩如生,为首饰赋予自然灵魂。

纤细的设计融合了女性坚毅与优雅的多面气质。

项链:铂金、钻石6.56ct、45cm

balance unite 阴阳平衡

将东方文化中的“阴阳”概念融合于设计之中,全新的“balance平衡系列”

在保留柔和优雅风格的同时,又增添华丽的轮廓设计。大胆地以深邃神秘的黑珍珠和优雅洁白的白珍珠形成鲜明的对比,表达“阴阳”的寓意。相同材质中不同元素的调和将这种矛盾美在一颗珍珠上完美体现。用钻石汇成黑与白之间的界线,繁复多样的魅力于一件珠宝上闪耀呈现。

吊坠:18K金、南洋珍珠、钻石、50cm

戒指:18K金、南洋珍珠、钻石、50cm

danger claw 野性锋芒

迷人的自然中却处处孕育危险的诱惑,这些危险的动植物们正是“danger野性”系列的灵感缪斯。全新的“danger claw野性锋芒”在原先的设计上进行改进,成为更具魅力感的独特呈现。

吊坠:18K金、南洋珍珠

戒指:18K金、阿古屋珍珠

除了经典款 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这些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