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如何让手部一秒出彩?尽显气质的云朵蓝美甲很可

    2020-10-11 04:3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虽然天气再逐渐转凉,不过裸露在衣袖外的指尖也不能杀伤力太强!今年让美甲师做到手软的最夯款式云朵蓝,别于夏季的蓝色甲彩
 

记得去年酒红色、土色调一度成为秋冬美甲的主流,不过今年秋冬的美甲趋势可不再那么重口味!去掉厚重的暖调色系,超温柔“云朵蓝”登上热搜人气款自带高级感。

超温柔高级感的云朵蓝

虽然天气再逐渐转凉,不过裸露在衣袖外的指尖也不能杀伤力太强!今年让美甲师做到手软的最夯款式云朵蓝,别于夏季的蓝色甲彩,这款云朵蓝的彩度较低,还带点灰雾感,柔柔粉粉的色泽加上些许渐层或是水彩笔触,就像一抹云彩般温柔有气质,搭配粉紫色或米白色还能让手部线条修长又显白!

仙气爆棚的水光云朵蓝

在夏季彩度高的甲彩款式配上亮面光泽,会让视觉更加清爽俏皮,至于今年秋冬,先别急着替甲面穿上毛衣,保留水光又或者加点今年最夯的粉彩镜面,搭上云朵蓝也格外甜美有气势,无论是穿上毛衣又或者搭配衬衫都亮眼不突兀呢~

适合秋季柔雾感的云朵蓝

若喜欢温暖感重一些的,雾面绝对是首选!磨砂般的柔雾手感搭上云朵蓝,让色泽中的灰调更高调一些,搭上雾面裸白色或是加点格纹、花朵图腾点缀,更能让甲面带点文青感!喜欢简约一点的女孩,也可以试试以渐层跳色的方式搭配,简单不失庄重。

编辑推荐:illombo水性指彩纯色#B04青石灰

价格:RMB88/15ml

推荐理由:撕拉式甲油,可成片剥离,不伤甲面。显色度、饱和度及流平性卓越,配上定制广角扇形刷头,一笔上色,不留刷痕。可配合当日穿搭,更替甲油颜色,日抛指彩成为搭配的一部分。

编辑推荐:KIKO免烤快干持久指甲油#牛仔蓝

价格:RMB55

推荐理由:莫兰迪色系,恬静淡雅,显白气质色,光泽度很好超级适合秋季的颜色。

编辑推荐:THREE指甲油#105

价格:RMB145

推荐理由:THREE指甲油可以说是莫兰迪色代表。一般来说,这种带灰的指甲油,如果颜色调不对,手指很容易看起来脏脏的,不过three就是这么厉害,可以把蓝色做的如此好看显白。

帮我告诉倪妮 “天鹅成精”她的嫌疑最大

学会这些拍照穿搭 假期拒绝游客照

学会这些拍照穿搭 假期拒绝游客照

文章来源:Fashionucking  原题目:学会这些拍照Pose,假期拒绝游客照

米兰巴黎美包top榜 来年照着买错不了

米兰巴黎美包top榜 来年照着买错不了

转眼米兰和巴黎时装周结束了,各路包包也轮番登场

白色鞋子不仅包容性强还洋气

白色鞋子不仅包容性强还洋气

在各种颜色的长裤里面,白色应该是最好搭的,不仅包容性强,经典的色调还洋

宋妍霏太会搭了 手机包既颜值高又好点缀造型

宋妍霏太会搭了 手机包既颜值高又好

同样带动的还有各式各样轻便的Mini手机包,凭借着颜值高又好点缀造型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