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5组不挑身材还实用的夏日穿搭公式 让你3分钟就能出门

    2021-07-07 08:3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经过几天的下雨多云,多云下雨,终于迎来了大晴天,气温也回归到了30+℃,在室外走上一圈立马汗流浃背。
 

经过几天的下雨多云,多云下雨,终于迎来了大晴天,气温也回归到了30+℃,在室外走上一圈立马汗流浃背。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夏天又爱又恨,喜欢去海边戏水、吃凉西瓜。可是夏天的太阳又让人烦恼,防护措施做不好,就会被晒黑,频繁出入空调房,感冒的几率又会变大。好想舒舒服的过夏天啊!

好了,不管是爱还是恨,还是回到今天的主题,给大家推荐5组夏天的穿搭。正式和休闲都有,就看哪款适合你。

1、开衫+阔腿裤

开衫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单品,春天我们都是用叠穿的方法,单独穿则是属于夏天的。搭一条黑色阔腿裤,特别适合打工人。

这身穿搭还是沈梦辰的机场街拍给我带来的灵感。Chanel粉色开衫对于我这个打工人不是那么友好,但我可以用春天穿过的小开衫来替代。

九分长度的阔腿裤,可以搭配一双浅黄色圆头鞋,少了尖头鞋的凌厉却多了几分柔美。再拿个同色的小包,精致女人没错了。

领口敞开不戴首饰也很好看,走的是极简风。加一条金项链,更能增加精致感。

如果把黑色阔腿裤换成一条咖色阔腿裤,气势会少许多,作为妈妈装再合适不过了。

2、白衬衫+碎花半身裙

看了李沁的近期穿搭,打算学她买条碎花半身裙,法式风必备啊!

如果想要上班穿,可以把娃娃脸衬衫换成偏正式的V领衬衫,哪怕你去见客户也没有问题了。

横着的水桶包热度已经超过了传统水桶包,越来越多的明星和博主带着它出街。

黑色的水桶包绝对的百搭,我拿的这款容量很大,雨伞、墨镜、手机统统可以塞进去。

再戴一款精致的方形手表,会更有高级感,也让造型更丰富。

小个子女生更适合短款碎花半身裙,衬衫下摆一塞,妥妥地“上短下长”的身材比例。

3、白衬衫+黑短裤

除了夏季必穿的碎花半身裙,短裤也是夏天不能少的单品。因为白衬衫的干净简单,所以短裤就不要局限于牛仔,材质和色彩可以多样化,比如最不容易出错的黑色A字短裤。

短裤一定要选择A字型的,上窄下宽的版型非常适合梨形身材的女生,也能把你的腰显得更加纤细。

上面这个穿法更显正式,休闲范儿的也有,可以在衬衫里面穿一件白背心,衬衫敞开穿,追求个性的可以把一边衣摆塞进短裤里。

穿上一双今年大火的厚底运动鞋,好想去逛街啊~

不喜欢直边短裤的话,换一条花瓣边短裤也行,宽松小A版型刚好藏住大腿根部的赘肉!

把衬衫换成卡通T恤,少女风走起。

4、吊带裙+凉拖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流行的吊带裙都是这种很宽松,没有明显的腰线的版型,穿起来特别的舒服。

很多人看到没有腰线的裙子都会说“NO”感觉很难驾驭,如果是吊带裙就不用担心,因为它露肤啊,视觉上移,腰线就不那么重要了。

不规则下摆的吊带裙是我的最爱,它可以一定程度地修饰腿部线条。穿一双凉拖,精致和慵懒并存。

碎花吊带裙+凉拖非常适合日常穿,戴上一顶遮阳草帽,感觉自己像是在海边度假。

手臂肉肉多的女生千万不要因为它露肤多就被劝退了,可以搭一件开衫,既可以遮肉又不怕被空调吹得肩膀疼。

我更喜欢在吊带裙里穿一件T恤,会有不一样的风格。把凉拖换成小皮鞋和小白鞋会更适合上班哦!

5、垫肩T恤+牛仔裤

今年大火的垫肩T恤,姐妹们都入手了吗?

穿上它不仅有优化你的头肩比,还有显头小的效果,溜肩女孩也能轻松拥有直角肩。纤瘦身材的李沁也能变身女大佬。

但是,脖子短,胸大、背厚的女生一定要绕开它,否则会十分显壮。

在搭配垫肩T恤时,推荐你穿一条牛仔阔腿裤,下摆全塞,突出腰线才能避开显壮。

腰间搭配一条GUCCI的双G腰带,与背着的链条包左右呼应,会让你的气场翻倍。

手表、项链是我常用的配饰。方形表盘会更显精致,尤其适合年轻女孩。

如果觉得白T无聊,黑色、绿色一定会有你喜欢的。

也可以搭配一条半身裙,显高之余又能增添女人味。

今天就聊到这里了,你们最喜欢哪一种穿法呢?

权志龙的波洛领带 不要等大热流行再买

宋妍霏露背连体裤尽显纤细腰线 身材好绝

宋妍霏露背连体裤尽显纤细腰线 身材

7月4日,宋妍霏最新时尚造型曝光,修身设计凸显纤细腰线,解锁更多造型,更

想成为名副其实的辣妹 那这些一定不能少

想成为名副其实的辣妹 那这些一定不

谁不想做个撩完就跑的辣妹呢?

一把键盘卖了几亿 收割中国百万少女心

一把键盘卖了几亿 收割中国百万少女

一把口红色号机械键盘,火上热搜,微博阅读量破亿

夫妻生活需要独立性

夫妻生活需要独立性

提到婆媳关系,很多人都会用一个词来形容——水火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