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宝藏女孩虞书欣不仅戏路广 穿搭路线也广

    2020-11-23 11:3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虞书欣靠可爱嗲嗲的性格,着实圈了不少粉。最近,她加盟了《非日常派对》,在节目中的综艺效果也特别强
 

文章来源:她餐

原题目:宝藏女孩虞书欣不仅戏路广,穿搭路线也广,4种时尚风格值得参考

虞书欣靠可爱嗲嗲的性格,着实圈了不少粉。最近,她加盟了《非日常派对》,在节目中的综艺效果也特别强。▼

不仅顶着两个包子头cos春丽,还爆出“我的戏路非常广”的金句,性格相当坦诚直率。▼

在我眼里,虞书欣不仅戏路广,她的穿搭路线也特别广,有时候单靠不同的服装造型,就能一人分饰多角。好像没有什么风格,是她不能驾驭的。▼

▶1.街头吸睛酷girl

▲虽然虞书欣的婴儿肥给人一种可爱邻家的感觉,可你们也别忽视了人家169cm、长腿细腰的模特身材,身穿宝蓝色短外套搭配高腰阔腿裤,耍起酷来得心应手。

▲天气冷,虞书欣换上棉衣,这种短款也非常适合小个子。再用棒球帽和墨镜呼应,照样赚足回头率。

▲有时候棉衣还不好好穿,非要扯下两边的衣领把肩头露出来,结合下装消失的穿法,冷不冷我不知道,反正很酷就对了。

▲像她这样的身高,撑住长款服装也不是什么难事。这件单品本质是件羽绒服,在剪裁上却抛弃了常规绗线,利落修身的款式更像一件风衣,独特的设计目测今年要火。

▲我记得虞书欣之前为《红秀GRAZIA》杂志拍摄封面的时候,也有过一身黑色羽绒服的造型,配上张扬的猫眼线,差点让我认不出。

▲黑色皮大衣现在穿正合适,内搭浅色圆领衫轻松日常。不看帽子的话,这身造型还是蛮酷的。

▶2.活泼可爱小甜妹

▲同样裹着一件黑色羽绒服,虞书欣扎起双马尾,立刻从酷girl,回归到萌妹属性。

▲绑马尾辫也有类似的效果。大家尽量把头发扎高一些,会显得俏皮又利落,用彩色头绳点缀更有新意。

▲发箍也是她的卖萌神器,大大的蝴蝶结立在头上果断为少女心加分。立体的装饰,对头发软趴的姐妹非常友好。

▲穿腻了纯黑,私底下,她也超级喜欢这种五颜六色的外套,橡皮粉、雾霾蓝、薄荷绿都是蛮洋气的配色,上身少女感爆棚。内搭可以选白色,百搭不容易出错。

▲棕色摇粒绒外套近几年比较流行,搭配方面也十分稳妥,洋气不挑肤色。我自己前几天也买了一件。

▲萌妹虞书欣还有一件紫色羽绒服,靓丽的底色自带辨识度,轻松摆脱基础款单品的路人感。丝袜和马丁靴的下搭,使整个人甜中带着点酷,时髦得毫不费力。

▶3.轻熟摩登小女人

▲风格成熟一点的造型,虞书欣也不是没有尝试过。优雅的波浪卷发+大红唇,不经意间散发出知性的味道,成功解锁轻熟小女人的一面。

▲中分低马尾的发型显得更稳重,配上叠穿的大衣保暖摩登,职场丽人可以借鉴。

▲两种发型虽然都很好看,但是我更喜欢她的波浪卷发,搭配明黄色大衣更有风情。类似的穿着大家日常可以学一学,不过脚底下的防水台高跟鞋,就别模仿了。

▲虞书欣还留过黑长直的发型,让一身温柔的白色在她身上,也尽显干练味道。

▲外出的话,她还会在外面套一件羽绒服,颜色当然是白色。全白look丝毫不乏味,反倒特别衬气质。

▲黑裤运动鞋的下搭,则多了几分休闲感,套上长款羽绒服保暖应季,方便普通人模仿。

▶4.豪门精致大小姐

▲之前参加活动的时候,虞书欣一袭灵动的浅色蓬蓬裙,化身“迪士尼在逃公主”。

▲换上白色抹胸礼服裙,丸子头简单用银色镶钻王冠装饰一下,转眼又是优雅大方的“豪门千金”既视感。

▲不得不说,这种风格真的蛮适合她。服装大面积的深色,加上精致华丽的珠宝,超级贵气有牌面,一看就不简单。类似的服饰搭配能轻松应对各种活动,分分钟slay全场。

▲小黑裙搭配珍珠项链,整个人复古又别致,是不是有赫本女神内味了?

▲耳朵上大颗耳饰抬亮气色,再戴一顶白色面纱礼帽,就能让正式的小西装突破职场氛围,轻奢高级的质感令人眼前一亮。

▲偶尔,她还会把这种豪门大小姐的气场,带到生活中。明明很随意的一身打扮,也充满慵懒的法式情调。还有这副金丝框眼镜,真的不考虑做个“半永久”吗?

从一开始的“小作精”,到现在的“宝藏女孩”,虞书欣带给了我许多惊喜。而且人家还特别有实力,不仅戏路广,穿搭风格还特别广,这样的欣欣子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

拥有钟楚曦的耳环 做梦我都会笑醒吧

原木家居和暖色调 也许是秋天最温暖的打开方式

原木家居和暖色调 也许是秋天最温暖

家居博主Mazale的家仿佛是一本秋季的童话故事书,原木家具和暖白的温柔色调,

宝藏女孩虞书欣不仅戏路广 穿搭路线也广

宝藏女孩虞书欣不仅戏路广 穿搭路线

虞书欣靠可爱嗲嗲的性格,着实圈了不少粉。最近,她加盟了《非日常派对》,

这些阿姨博主 竟然比我们还时髦

这些阿姨博主 竟然比我们还时髦

现在年龄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了,看看ins,这些阿姨博主们竟然这么会穿!

小胖脚福音 方头靴终于翻身了

小胖脚福音 方头靴终于翻身了

对于一个靴子发烧友来说,冬天会让人期盼。拖延症编辑昨天才把冬天的靴子翻